2012-12-27 06:00:00藢苓兒

天大地大;感恩最大的 ~ 驛動生活

   音樂不聽可以關閉,點下一首Yut的影片。

     溫嵐    手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VPCKaijKgQ

                                      溫嵐    手印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漸漸的讓『心』靜下來,漸漸的讓『日子』靜下來,漸漸的發現,當個井底之蛙的生活也不錯。

這樣才能讓大腦不再裝進任何事情,或許過去的記憶和回憶還存在著,那是一種紀錄的回顧,不是沉溺過去。

這些年來,總是遇人與遇事都不『俗』,有理總是說不清,更是說 ~ 自己不想重覆解釋說話,總是把自己當弱者的一方,各退一步海闊天空處事,不想多事與惹事。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生命的節奏,尤如一本故事,又如一部極具療癒的作品著作,在紀錄下,產生了這一幅曾經高潮又如此殘忍的美麗旅途。

回憶那幾年寒冬陰鬱的時光,內文真實的描繪著,跌跌撞撞、滄桑、陰霾、協助、扶持、努力、獨自、浪漫、迂迴、溫暖、幸福、渴望、期待、等等的歷經。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我能成為今天的我,我『感謝自己』,我打從內心感謝自己勇敢的面對每一刻 ~ 無論好與壞。

我『感激陪伴者、育成者』,我感激 ~ 陪伴走過這些年崎嶇人生的家人與致親好友們。

這些感激和陪伴,都不是一般人有機會日日年年享用的贈于,在這道人生光環的旅程中,我受惠了人世間的溫情。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一部扣人心弦的故事長大了,記得去年底剛搬來朋友的住所時,還會些許渾渾噩噩的心律與精神,現在的歲末 ~ 與年初那時的交換身軀神智,完全的無法並貌相提。

足足的跨越第四個年頭了,一直與身體和時間做賽跑,更不懈與智力做成長的呼喚,或許要與過去相媲一切遠遠有落差。

然而 ~ 我知足、滿足、我珍惜眼前相伴成長完美的生涯。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雖然,耳耳語語 ~ 良善、侵惡紛飛,我堅守我內心相信的,我用內心相信的感受來引導我前進致勝的旅途。

我用自信的能量來顯化自己的夢想,我用肯定的力量來拯救自己的實現。

『成長』是一個很經典的啟蒙書,一直到現在,我還在品嚐這些啟蒙我的經歷,只因這些經歷,它在生活中是不可能消失的萬物與生物,既 ~ 無法消失,我接受他,我用喜悅與不厭其煩去接納他。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在這些極具張力的故事裡,顯露著來自宇宙中的自覺性與靈性,他存在著寓言和真實,他或許是冒險的,他或許是平和的,可是他卻真實陪伴在我的旅行路上扮演著我的協奏部份。

心靈之旅漸漸清醒了,秘密不再是秘密,他被我詮釋在這座島嶼上,他在虛擬下被我含蘊帶入真實的詮釋,呈現在永存的紀錄裡。

待一切就緒之後,明年度我將騰出時間,完成先前答應紀錄寫作的這件事,不再用時間與事物作推拖之詞。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愈來愈美麗的世界,順利的航向我想去的的平安航道,我會用『尊重與愛』 的意識,來結合我狂野的性情,期待編織內心極度更美麗的夢想庭園。

   101年歲末 ~ 在這祝福觀賞愛護大庭院的 ~

            ٩(●̮̮̃•̃)۶     家人     兄弟姐妹    好友    ٩(•̮̮̃ •̃)۶

       ♫♪*   和諧喜悅   ✿‿✿   擁抱地球   ♫♪*


                                          

      ★ 歡迎各位一起來品嚐喜悅心靈的人生 

                        。◕‿◕   

                           願   ~   摯親與好友 

 

     人 生 彩 霞  ♥  繽 紛 華 麗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包袱

                                          叫作 

                              『夢想』 

                                                                      

                          每個人都有一袋的行李

   

                                          叫作 

                         『奇蹟』

          起點歸零‧終點也歸零                

    中間載滿著   歡喜悲憂   旅程記錄 

                    飛    吧                                            

               一                                                                      起

 

                                              

                                                                        

 

                                                             

聽濤 2012-12-31 13:50:29

好好聽的歌!!!

祝妳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濤媽 ~ 下午好
靜靜的
就這樣
靜靜的
抱抱一下 ~
感謝濤媽
一年來的愛護與陪伴
祝您~
闔家安康*^_^*新年順心更如意
2012-12-31 17:31:57
正樹 2012-12-31 13:21:24

2013來報到
誠摯祝福不可少
希望年冬會更好
家家戶戶樂淘淘
祝福妳在新的一年裡
一切都能順心如意

版主回應
樹哥 ~ 下午好
謝謝樹哥...誠心誠意的祝福收到
不過 ~ 話說
引借這罐頭祝語好像有點兒偷懶吼


新年快樂*^_^*跨年愉快
2012-12-31 17:28:55
雷爸 2012-12-31 08:40:05

早安
誠實,結實,踏實
平安,平淡,平凡
經國先生的人格教育對我啟發影響至大至剛
簡簡單單,明明白白

版主回應
雷爸 ~ 下午好
經國先生在動員戡亂時期
落實開放民主政治
政壇人物我欣賞著 ~
宋楚瑜和馬英九的風格
記得沒錯 ~
梅花的精髓 ~
是在經國先生的領導下流傳來的
當今的社會
就讓大家像梅花看齊


平安健康*^_^*快樂成長
2012-12-31 17: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