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18:00:00藢苓兒

深夜裡你、我、他的 ~ 驛動生活

   音樂不聽可以關閉,點下一首Yut的影片。

   米兒絲    想聽你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rM8DUOD-C4

                               米兒絲    想聽你說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這篇文章的地標是 ~ 新北市體育場附近的一座工地,不過有一天,到龍潭工地談事情,晚上用餐聚會之後,學弟說著,學姐 ~ 當我的情人,我說別鬧了,你知道我對年紀小我一天的都不會興趣的。

而且我不會因工作扯上感情問題,更何況我目前工作是工作,對於感情一點想法都沒有,更別說愛不愛這種事,之後這段時間老是在LINE胡鬧著,真是受夠。

說著給學長聽,學長與學弟同齡,怪 ~ 好怪的年紀吼,這不重要!重要的是 ~ 學長說,妳還有辦法繼續嗎?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我說 ~ 我好煩,這條路或許不適合我,學長說著 ~ 妳怎都遇見怪胎,我說我也不知道,就讓他們去怪吧!

對於『為什麼』我已經不再想好奇了,我只能把自己是怪人才會遇見怪事,當成不存在的事件。

了解過去的我,釋放那些沒意義的過往,把空間留給未來,被回憶綁架了我好久的時間,被放任給塞滿了我的垃圾屋。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這是這段時間,我和他整理出來的解釋,所以決定把客觀的眼光做改進,決定用主觀的感覺,來改變過去自己替人多慮的想法。

客觀讓我太疲乏了,會衍伸為自己 ~『太自以為』。

我的環境不是他人的環境,機會給太多,是會被人誤解。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心力很交瘁,我在做什麼 ~ 沒幾個人懂,爬坡的路上很喘息,但是我要走的路就是 ~ 往前行。

夢想會不會實現,對我不再重要,重要的是 ~ 要如何快樂,要如何的跨著的每一步都是有益的成功步伐。

很多的語言與好意,對我而言真的是夠了,理解不清人性的行為與作為,這陣子常呆望著FB臉書,看著看著我都會想笑。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或許有所期望,或許給自己有所期待,更或許那稱為是 ~機會。

其實臉書我很少玩,都是拿來互動聯絡用的,或欣賞他人的作品與行做為,給自己一個省思的空間。

望著、想著,人前人後的語言和表現,為何是這樣,有多少人真的懂。

然而 ~ 人的內心不可能沒有期望、期待、等待或機會這些種種字眼,因為只要是人,絕對會有這些念頭想法。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現在 ~ 只想把一切再次的拋之腦後,不是不在乎,是沒有時間去在乎,是不需要太在乎了,這是『人類』的你、我、他自己的選擇。

一個人,就像一間房子,房子的大小,取抉來自於自己,房子的大小與美觀,也來自於自己。

或許會有人說,房子不是一個人的,裡頭還有室友,那就縮小自己,將房子縮成為房間吧!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空間就如同是我們的心,住的大小不重要,重要的是 ~ 是否舒適,重要的也是 ~ 裡頭『陳設』的是飾品,還是『堆放』事物!要不要有包袱也是取決來自於自己。

我持續在清理房子與房間,每個動作之前,我都很仔細的想清楚該不該丟,是否有環保再利用的可能性。

歲末年終了,打掃之時難免會丟棄一些不必要的物品,我不再想添購家具,想把陳設家具的位子拿來擺放書籍,這是我近日來的想法與規化。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書籍的選擇,其實也很重要,它會影響我們的生活品質與生理情緒成長。

書籍的分類又很多,有藝術的、人文的、勵志的、生活的、娛樂的、財經等等,不過 ~ 我不會因為選擇性的書籍,或喜歡的書籍,而不去接收不喜歡或沒興趣的知識作顛覆成長。

我不像有些人,害怕被汙染,害怕不好的影響自己的磁場,會干擾運事不加的心態,又不是限制版的媒體刊物,說要限定未滿18歲,或禁止閱覽與使用,何況自己心智理解力成不成熟,自己最清楚了,我也相信有人確實很不成熟。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有天,我來環保有錢人的地標這裡,順道繞去找了姑姑喝下午茶,處在也是公職身份的姑姑,見面第一件事,不是問我工作的如何,還是問我 ~ 為何要放棄公職的工作,經過拉賽之後 ~ 姑姑能懂我的經歷和過程,就不再追問了。

姑姑說,時間無法倒退,人生可以重來,空間的價值在於

『心』的安頓,不是在於昂貴或是知名的視野!

懇切反映著人的缺點,補強人的優點,自暴自棄或自認有頻頸的心理,會失去原有的風格和豐華。

姑姑又說著,滋養自我感觀,能讓活力更充沛,不理解的裂痕屋況不一定不好,有可能不過長年老化失修,新屋不代表結構是完整無瞎。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 又是一座土地公廟,他人常笑我好喜歡跑土地公廟,我說 ~ 一來是拜碼頭,二來有緣吧!

我在說什麼,又在說沒人懂的語言吧!

原理很間單,就是簡樸、踏實、誠懇、不愚弄他人,才是人生的指標和座標。

 

                                           

      ★ 歡迎各位一起來品嚐喜悅心靈的人生 

                        。◕‿◕   

                           願   ~   摯親與好友 

 

     人 生 彩 霞  ♥  繽 紛 華 麗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包袱

                                          叫作 

                              『夢想』 

                                                                      

                          每個人都有一袋的行李

   

                                          叫作 

                         『奇蹟』

          起點歸零‧終點也歸零                

    中間載滿著   歡喜悲憂   旅程記錄 

                    飛    吧                                            

               一                                                                      起

 

                                              

                                                                        

 

                                                             

543 2012-12-22 21:20:20

恭喜中獎啦
來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喔

慕松 2012-12-22 13:20:50

人生不難過~
頭過身就過啦~
午安~
昨天又槍斃六人啦~
家屬沒受到傷害的人群團體又在跳腳啦~
台灣社會真古怪~
啥麼樣的人都存在ㄟ~
^_^

版主回應
北 ~ 下午好
1.
哈...我頭大過不了...那怎辦XD
2.
昨天那死刑犯的執行確實又吵出話題
我還看見FB上面有人討論
6個人耶...沒公開怎知道是真是假...搞不好是作秀
結果按讚的又是好幾千人了
真是好無言...那些按讚的人絕對全是愛看秀
如果是他家人...是不是又跳出反人權與尊嚴問題
看看人們多自私啊
社會腐敗的原因相信看的懂的...心知肚明啊

3.
昨天又多一條新聞...那就是 ~ 放寬病患拔管門檻
這也是一條生命和醫療的問題
http://tw.news.yahoo.com/%E7%AB%8B%E9%99%A2%E4%B8%89%E8%AE%80-%E6%94%BE%E5%AF%AC%E7%97%85%E6%82%A3%E6%8B%94%E7%AE%A1%E9%96%80%E6%AA%BB-054543799.html

好笑吼...台灣社會古怪唷
哈...是台灣人自私也沒擔當...把責任推給政府...然後才說國家讓百姓沒安全感(我就事論事...不是替政府單位說話)

這原理就好像開一間公司請員工進來...員工整天等領薪水不工作...業務單位也不創新業績....才怪公司無能和爛的道理是相同
總之啊 ~
好奇留給擲杯吧...有些事我們沒發生或參與...到時候人家說 ~ 我們懂什麼

話說 ~
就算我們發生或參與過的....人家還是有話說
所以啊...我常被沒道理...是非不分的氣勢頂撞我一頭霧水就對

我說這位老老老老啊北 ~ 老野獸啊
您年紀那麼大...趁著還有一兩個的幾十年呼吸日子...不關您的事的日子...去過過您眼不見為淨的快樂人生吧
那些國家屁事少聽 ~ 心不厭
那些生活大小事少管 ~ 心不煩
您說...我這次這樣回覆您...建議說的有理吧...有算沒大沒小或不重聽嗎
除非啊 ~ 您是一個愛管閒事的老頭子囉....哈哈哈 ~ 趁機會對您沒大沒小的噹噹您
ㄌㄩㄝ ~
話說 ~ 這樣的好意是 ~
免的到末途與末日那天
還罣礙人間闔不上眼
放寬心去等待安寧日吧
您看看我才幾歲...我每天都處在安寧日(等死日)
我多開心..多安樂...多快樂啊

哇哈哈...下午開心....您跑來給我打開話夾子啊...讚啦

啾啦*^.^*天氣又涼囉...注意氣溫嘿*^_^*愛您啦


.
2012-12-22 14:24:28
正樹 2012-12-22 08:33:36

我是覺得有時不要給自己設限
限制自己一定非要和什麼條件的人交往
這樣才不會讓真正的幸福白白溜走
我打從一開始就不相信所謂的末日預言囉
身為上人的弟子
就該有正知正見
不要相信妄語
更別去傳送
若有必要的話
更應該站出來駁斥它
願不傳謠言不妄語
待人真誠莫自欺
早安^_^

版主回應
樹哥 ~ 早
婀...我沒有設限啊...是打有認知就這樣想法
啊...因為我身邊過去沒有女大男小的例子
啊...所以我根深蒂固這樣的觀念...一直到最近才瞠目不已啊
啊...我的幸福一直都存在啊
啊...我的幸福就是自己快樂家人健康啊

這年代活在妄語的潮流時下...不妄語非人類唷
莫非...師兄 ~ 您和我一樣...異類
嗯...嗯...嗯
其實我一直把您歸類在與我相同的異類
什麼師父帶出什麼徒子徒孫真不虛假
我對不可能的妄語沒興趣
倒是對很多事事非非得妄語超有興趣探究
所以 ~ 我非正規師門請勿見怪
哈哈哈 ~ YA 贏您
PS:視心境而論一事...說出者是(討論或妄語)定義不同

嘻*^_^*早安
2012-12-22 08: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