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 01:00:00藢苓兒

講與聽和看;三者是不一樣的 ~ 驛動生活

  音樂不聽可以關閉,點下一首Yut的影片。

 蔡旻佑   誰知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mVRY10gHNI

                                    蔡旻佑   誰知道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每個人 ~ 講與聽和看,是不一樣的角度!每個人的認知是有所差異的,就算是生育我們的父母,來自有共通的血脈關係,都很難相同的心性,更何況是情人或夫妻或朋友與同事。

最近真的都在『遐想』空間中冥思,為什麼過去與現在年代改變這麼大,有天會館姐妹又對我聊起宗教,我說 ~ 我不想聽宗教,我俸『旨』命遊走的是心理 ~ 我是兩派系間的中立者,我目前使命是完成基金會或法團委託的責任,不是宗教該順服於誰。

現代人都清楚 ~ 講 與 聽 和 看 ,已經是不一樣的潮流了,人們生活的好包裝好包裝,嘴上說沒有沒有,時間是會驗證答案的。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其實 ~ 教育心理學研究的最終目標,在探索學習環境的因子!

包括著學制、學校、教師、教材、教具、教法、發展機會等等,進而了解影響學生身心發展的環境機制,從而有助於教育方式的改善,並改正不當的教育措施,使受教育者的正常身心發展獲得保障。

一般教育心理學研究者,關心的基本上是『教與學』的歷程,很少會注意到教育政策的廣大影響,最終將反映到學生的身心發展上。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教育心理學研究,至少包含兩個主要的根源 ~

其一是 ~ 從發展心理學的角度去進行政策研究,以改善學校的運作環境!

其二是 ~ 深入探討教與學的動態歷程,以改善教學效果。

先前,因研究者優於引進西方學者的觀念,探索西方學者感興趣的問題與變項,卻與台灣當前的教育實務與教育問題不相應,產生現今教育體系發生如此大的衝擊和要面對調適期。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也許一般學者認為,教育政策基本上只是教育哲學、教育社會學,與心理學並沒有太大的關係。

然而,教育方法的優劣,最終判別的當然是 ~ 教育效果的好壞,卻常被忘記所謂『教育效果』,而  教育效果  指的是,教育在學生身心發展上的影響。

常對兄弟子妹們說,不是我不想正經,我力量微薄,我拿什麼道理和自身的品德去說這些,讓我笑看生活吧!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有天,他在對岸那頭的時候又對我說,為何要和他一樣語言帶驚悚,我說 ~ 這位大哥,我何時驚悚,是你太敏感了,我不過受環境與教育的昇華, 說話嚼文嚼字得體有韻,這樣也錯了啊。

以前,我不懂『累』字的意義是什麼,直到最近 ~ 我體驗到『累』的感受,而這個『累』字確實來自溝通,這個『累』字來自他人與自己。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累』字,是來自於自己不懂什麼該終止的無能和反駁力量,結果 ~ 他人歸咎於都是我。

有一股強烈也莫明的聲音在對我說著 ~

我要永遠的記得這段經歷,我要漸漸的消失那些『累』的因,最後起因會消失在有期待的人心中。

我不再贈于製造累積機會,我不會再讓機會慢延自己的『累』,謝謝你們,讓我找到不再『累』下去的處方簽。



                                           


      ★ 歡迎各位一起來品嚐喜悅心靈的人生 

                        。◕‿◕   

                           願   ~   摯親與好友 

 

     人 生 彩 霞  ♥  繽 紛 華 麗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包袱

                                          叫作 

                              『夢想』 

                                                                      

                          每個人都有一袋的行李

   

                                          叫作 

                         『奇蹟』

          起點歸零‧終點也歸零                

    中間載滿著   歡喜悲憂   旅程記錄 

                    飛    吧                                            

               一                                                                      起

 

                                              

                                                                        

 

                                                             

89 2012-10-25 17:04:04

^_^

工作愉快 小妹

版主回應
89哥 ~ 晚上好

 ̄▽ ̄/// 不愉快

*^_^* 晚安
2012-10-25 19:12:18
若松 2012-10-25 12:10:54

拿我老婆的^_^

版主回應
(⌒▽⌒)
好個回應
簡單明了也沒有壓力的語言
但是
糟糕的是..我沒老公...只有朋友
目前你手機應該沒掉進馬桶齁
你是我朋友吧...我拿你的方便

ㄌㄩㄝ ~ *^_^*工作愉快
2012-10-25 12:20:19
89 2012-10-24 17:24:18

小妹
你為什麼要給自己
那麼多壓力呢?

版主回應
89哥 ~ 晚上好
我說...親愛的89哥
好久沒聽您叫我小妹囉
超喜歡您叫我小妹的
可是您奢我媽一聲好多年了耶
莫非我要把媽呀升等留著當走嬤
不過應該當走嬤還有段時間
因為有位阿仁哥叫我啊咩還不習慣改口
話說...89哥
您真的要在外頭亂留您應文名字啊
不是很好唷
我認識的同英文名字就有10幾個
目前生活圈再滾動的還有4個包括您5個同名字
不信
有空可以問問您某位我們共同認識的朋友
他會大笑...而且牙齒白合不起來

*^_^*

話說 ~ 為什麼要給自己那麼多壓力
六字箴言送您
如果 ~ 您願意幫我承擔壓力
假如 ~ 您磁場能量夠
或許 ~ 您是我的恩人與貴人
可能 ~ 您會是我幸福的人兒
希望 ~ 您可以的
因為 ~ 我愛你

*^_^*晚安

PS:
對了對了
送給您一個文不對題的心情情緒壓力
假如說 ~ 您的手機壞掉...捨不得買新的
然後送修1千多元回來...結果拿到手上不到12個小時
手機掉進馬桶糞坑裡...您的心情情緒壓力會是如何
您的做法和動機想法又是如何...謝謝您
*^_^*我的問題送您思考

.
2012-10-24 22: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