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00:00:00藢苓兒

不要每件事都靠別人的 ~ 驛動生活

  音樂不聽可以關閉,點下一首Yut的影片。

     蔡佳麟    找一個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J8_XG4Y14k

                                 蔡佳麟    找一個伴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有天又聊起去年,板橋某某警局打電話給我,我真的不知道哪些七嘴八舌懵懂的慫恿你去備案,傻蛋的你 ... 只因為情緒被他人左右了衝動的去做這了件事,但是 ~ 他人不知道故事的內容,你也遺忘精彩故事是事實。

腦海中,其實我還常常存在著那段電話中過程的音律,你客客氣氣輕聲的對我好說歹說,可是你只願意下達命令要別人聽你說,仍不願意與我好好說。

最後電話轉給了警員,我還對警員說 那個人有病,怕工作升遷爬不上去,想藉機 ~ 聲名大染,是他不願意溝通不是我,他若需要諮商,我是諮商員,他可以先預約,害我自己想起這段都想笑。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再回聊起今年七月的喪事,幾個親人和長輩更惡劣了,家裡忙喪事是一件傷心的事,能拿某些無言的話題來調侃,逗的非當事人的旁人把話題當甜點在品嘗著。

當事人卻只能羞愧遠耳的間接聽著心理不好受,這些都不是在幫忙,只是讓問題更加惡化。

這陣子每每與他人聊起往事,說給他人聽這些段故事,

『人』們都覺得這段是很回憶、很有笑點紀念往事。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確實 ~ 不管問題是否『悲情』或是『悲哀』,都得看當事者自己如何看待一件事情的轉化,不論延伸的問題是如何,還是要靠自己去面對。

謝謝你的修養,我很慶幸認識的你,是這麼有修養品德的,雖然生活中你對你家人是多麼的大聲不講理,可是偏偏你是對我卻能小聲不講理,你從來不對我鬼吼鬼叫的,這是你留給我的好優點印象,更是他人所訝異的對待方式。

我知道這段日子,我傷害好多人導致恨我,如果那段日子的故事我能選擇,我不會選擇用『傷害』手段讓愛我的人來恨我,我真的無從選擇起。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有幾次,還是常對老師說 ~ 我還是好感性,好愛因一事就去觸痛過往經歷而有感受,導致淚水不自覺而垂下,雖然他人總對我說,會流淚感傷是好事,問題就是輕微的事件,都會使得我神經系統令腦壓好難受。

今年這某一段日子選擇所謂的擺爛不面對的心態,不是擺爛的心理,還是有邏輯有進度的在前進,只是半年多來,發現自己真的還無法承受壓力,會心悸、會腦壓莫名升的比正常人高。

或許如幾位大佬和朋友勸解說的 ~ 咖啡別再喝了,沒人像我這樣喝法,回憶過去那段逞強也懵懂摸索的療癒日子,不懂克制,一再拉長了自己身心折磨。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現在發現這問題,除了調適 依就是用時間來復原隱疾的病痛,可是路卻要繼續往前走下去。

自我作復健的走出軀體病情,路程很不好受,在想起現在這一雙只能看,卻無肌力可用的雙手,真的很無奈!阿底師兄常寫 e-mail對我說,腦內傷口狀況穩定了,就該回醫院接受正式療程的復健,神經受傷的部分最終還是要治療 ... 不是嗎!除了 ... 呵 ~ 呵,無言以對。

不過還好 還能打字寫字還能做家事,日後裝成柔弱的小女人,比起殘缺的他人無輔助器真是幸福多了,或許這也是老天安排,要我好好做個像樣的女人吧!只不過 ... 我裝的會像嗎 ~ 呵 ... 呵 ... 呵。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未來之路,我的時間,你的時間,他的時間,我盡可能的撥出時間,在工作進度的整合歸類,這些年許多不專業領域上的雜事,也陸續暫告一段落的先秉除在外了,雖然 ~ 在合作夥伴上,他們有所不捨 ... 認為我那不是不專業,是已經夠專業,可以一直走下去,但是 ~ 我還是得放棄專心回歸一條直線的跑道上。

當然 ~ 心理學的求知部份雖也暫緩前進,但我是不會放手的,因為這攸關到我在職場與商場的需要,不管老師們是否希望我放棄混雜的社會圈生活,轉換文學跑道專心投入,眼前的整合真的不列考慮。

整合之路 ~ 首先當然是先回歸到專業事業軌道了,幾年來時間投入許多產業,去熟識領域與知識和人際,確實增加更龐大腦壓的負荷,不過在累 都過了,累積的這一切,都是我不用報稅的綜合所得知識呢。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為了大佬所付出等待的重返這段旅程,我無言以對和有推拖之詞了。

其實很多大佬與我閒談很多次,只因市場動向不明確,一直沒有共識和交集。

想起最近的語言套用挺有趣的,又是強姦(強迫)又是輪姦(層層好說歹說)又是分贓(分享)的,又是老化又是光衰,又事要找勞工局申請職業災害賠償的等等笑話語言,逗得我天天笑口常開!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再說吧 一切的體驗都過去了,未來的展望是下一波的起步。

在生病的那段時間,因為現實面的生存,我能有多少體力、多少能力,只能延途的伸展與發展,自己的處事風格一直與他人不同,我也不喜歡去一再解釋和告知。

自我悲哀的是 ~ 我所認識的人都能力太強,智慧太高超了,自以為的自我認知心境也太強烈,這是我一生需接受的生命旅途。



                                             


      ★ 歡迎各位一起來品嚐喜悅心靈的人生 

                        。◕‿◕   

                           願   ~   摯親與好友 

 

     人 生 彩 霞  ♥  繽 紛 華 麗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包袱

                                          叫作 

                              『夢想』 

                                                                      

                          每個人都有一袋的行李

   

                                          叫作 

                         『奇蹟』

          起點歸零‧終點也歸零                

    中間載滿著   歡喜悲憂   旅程記錄 

                    飛    吧                                            

               一                                                                      起

 

                                              

                                                                        

 

                                                             

SSS 2012-10-09 23:10:50

........
凡人...
終其1生之平凡..
唯1可拿來PP的..
便是在工作上..
曾經超越別人那1點點小小的優越感....
....
就說咩...
書讀太多..越讀越輸咩....XDDD
(=^皿^=)

版主回應
晚上好啊 ~ 大人
烏乎...嗆聲來也
看來最近大人您
被科技業知識達人給敲昏腦袋
找我出氣來喔
啊北北額威 ~
不要欺負比您小的後輩咩
我謎U"毒"粉多書
我素看粉多"輸"婀
您欺負我
我要請大陸咩恭敬您婀
笑一個...不要老吐血XD

*^_^*晚安
2012-10-10 00:26:04
(悄悄話) 2012-10-09 13: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