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00:17:06藢苓兒

你贏了 ~ 你帶走了我的心 ~ 更傷了我的心

  

運動家的精神指標,你贏了 !! 你帶走了我的心,不是我很誘惑你。

愛情的追逐你輸了,你不光彩,你在眾多人追逐手中奪取了你想要,只是 ~ 那是你想要的贏和奪取的勝利滋味,並不是真的你要。

一路上你並沒有真正保護過我,你不懂愛,你只懂選擇和想佔有。你只懂誰給你多,誰對你好, 相對 ~ 給了誰好,給了誰多。

你把我的心和同學分享,把該給我的好給了她人以外,你並沒真正疼惜過我,這樣的選擇 ~ 我不知道你希望我有勇氣走過去 ?

你有搶著追逐的勇氣,卻沒有告白的勇氣,你讓我心痛更心碎。

當我對你表白喜歡上你後的幾個月,你竟然在跨年後對我說   ~  

                            "我愛你"是你跨年想說

結果 ~ 真的有 "我愛你" ? 你敢說有 ? 當下你的行為,到最近我所聽見的,依舊沒有啊 !! 有印象對外說的一句話嗎

 "哪來的愛"

我把你握在手裡,你卻把我踩在腳底,一路上太多的巧合,讓我不敢言語,大家說 ~      

                     愛就要懂吃醋,就要懂計較   

                     而我沒有吃醋和計較的權力

農曆年她上來了,你隱瞞我,卻有人揭發你,我心痛不已。西洋情人節 ~ 你說我是你今年的唯一情人,看不見的傻笑著我在哭泣,你又在哄我。你一直說我在文字中做文章多想,不是我啊 !! 那是你。

還記得自己對我說你們是分開的嗎 ? 我問過友人,分開和分手差異在哪 ?大家說著 ~ 就不再一起,結束了。我說 "" 你能帶他一起進去工作嗎 ?

她願意放棄剛創業舞蹈社上來陪你嗎 ? 那當然是 "分開 " 不是結束的 "分手"

大家說著 ~ 我又鑽牛角尖;有嗎 ? 好快的一轉眼,我又收到訊息,感覺你和她關係恢復,是否該終止一方。

再過不久 ~ 我又接到一通,我贏了,我不知道我贏了什麼 !!  結果 ~ 人家傳給我看的是  ~  她在剛剛提出分手,我傷心我難過。

我的天啊 ~ 我欺騙自己還不夠,還接受晴天霹靂的打擊,"" !!比你還痛啊 !!

我在你的鼓勵中逃脫自己的堅持,選擇了第一段戀情,你明白告訴我,沒有所謂第三者,可是 ~ 一路一直都有著所謂第三者的選擇,是你欺騙了我 !!

我知道自己一直處於第三者的存在,知道你哄著我,所以 ~ 我不想多問,等待你做給我看,結果你做的是選擇。

最後那一夜,我問了你 ~ 我如此誘惑你們嗎 ? 你給我的答案是 ~"" 不是 "你們",他們你不知道,可是 ~ 最終你還是走了。 

倘若當下我回問你,誘惑你的是內在還外在,你會如回答呢 ?我想會是謊言,不然就是不願意給答案!!

其實 ~ 在我心中,誘惑你的只是外在舞媚,是你視覺的享受, 並非心靈感受。因為 ~ 現今你又有選擇了 !!

才不到一年的時間啊 !! 倘若是 ~ 心靈的感受你不會這樣對我,不會不願說明白,卻要我出來說明白,我完全不知道你希望我說明白什麼,我需要對你交代什麼。

或許 ~ 這已是最後的結果,我要求他給我幸福,他給了我時間考慮,你給的是躲避,不是我不願意面對,就算我願意面對都沒用,我的心一直不處於你心中,見面是改變不了傷害。

                                  是我該夢醒的時候

   ~ 沒有所謂期待和等待;愛 ~ 更沒有所謂選擇

    ~ 是珍惜;愛 ~ 不是奪取

    ~ 是真心付出,是心靈感受,不是用誰給的多或給

           得少來衡量

我想你 ~ 並不代表寬容寬量,我想你 ~ 並不代表我要見你,這不是矛盾,這是我還沒做到寬容寬量。

~ 到最後那刻還是保護著自己,仍然不懂保護我

      ~         我錯了;你贏了  !!  你帶走了我的心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MANITA 2012-01-06 13:28:09

大大您好:
心之所向
心之所往
怎麼動作怎麼想
怎麼心思怎麼做
^^

版主回應

感謝大大冥想申論題啊
還是不解您所解人心(我)
不過
現在什麼都不想
只想說聲抱歉
我要出門上工去

待您 ~ 剖悉一針見血指教
感恩您啊
2012-01-06 13:38:23
MANITA 2012-01-06 13:17:41

大大您好:
那就重新看您的回應
您回了什麼
^^

版主回應

重新回頭看回應
不好吧
可以回頭嗎
那就請大大您替小小我做個終結論
感恩
2012-01-06 13:21:01
MANITA 2012-01-06 13:12:00

大大您好:
就跟您一樣
^^

版主回應

那就等您看清楚人心來育成小女子阿
2012-01-06 13: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