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19:32:00缺氧女巫

貓之物語~花花

我的名字叫花花
也是混種的MIX
我是在景美動物醫院被女巫姐姐抱回來養的

醫生說我長得太醜了,所以白吃白喝醫院的東西已經兩個月都沒人要
可是有天女巫姐姐跑來醫院要看別的貓
結果就煞到我了
隔週就把我帶回家了

其實,剛出生的我真的很可憐
醫生說我是公車小貓
因為是兩位女同學在公車上看到在路上流浪的我
我才不是在流浪呢
因為被拋棄,年紀小(大概才2個月)
女同學就趕緊跟公車叔叔說
快點,我們要下車,要去追那隻貓,很可憐
結果,公車叔叔看車上也沒人
就說,小貓在哪?結果就加緊油門
在路上演出了公車追貓記

當然是成功了,然後就到景美動物醫院開始了等待領養的日子囉


希望想要養貓貓狗狗的好心哥哥姐姐,可以用認養代替購買
如果養了我們,就要照顧我們一輩子喔
可以上動物認養地圖網站,有很多訊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