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09:26:41世界?!可笑

生命,是它捨棄了我。

生命,
是它捨棄了我。
我沒有能力去變更這個事實,
也巴結不了它,
我只知道放棄也是一種自保的方法。

存活從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需要的勇氣相對於死亡可能更大:
無論如何,
人也要挺起胸膛努力面對!
至少,
我選擇了這步路,
或許你也可以。

跌下了,
又能代表什麼?
都不過是個機會讓你好好冷靜下來,
重新檢視一下舊路,
然後再拍拍身上的紅灰黃泥,
昂首前行迎接下一個起伏!

大部分人對於未來不知明的起伏,
都會帶著恐懼的心理去對抗,
顯而易見這些所謂的驚恐都是零餘的。
這種道理有誰不懂得,
但是人類的懦弱卻使他們退縮,
就算是駕輕就熟的事、
老生常談的事。

然而,
所謂能減輕恐懼的方法卻是無止境的自殘,
愈痛愈能寬恕自己的罪!

上一篇:~~~~宣傳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