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6:57:13世界?!可笑

「陳年作品」相信

相信

「我相信你」,這句話曾有多少人默默地等待過、昐望過,但卻一一落空。其實相信一個人是否真的這麼難,我想是,那麼應以什麼標準向量度此人是否值得你去信任呢?

我至今仍利用這三句話,分別是「我相信你,因你未曾懷疑我的人格!」、「我相信你,因你未曾侮辱我的尊嚴!」、「我相信你,因你值得我尊重和關心!」,可能你會覺得我很傻,但我真是堅持至今,奈何我也是世人,世人所想的事往往是不設實際的。

但我相信終有一日,世界上各人會相信各人,不再心存懷疑及互相猜忌,這將是一個永遠和平、寧靜的世界。

---------------------------------------------------------------------一篇中一時的作品,

到底也是幼稚了一點,

但....

我相信你

上一篇:戲言三兩句

下一篇:快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