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8:22:45世界?!可笑

誤會

世界上每一個人也可能曾經被人誤會,只在乎這誤會是大與否,記得與否。

誤會,一個歷久不衰的詞語。我被這個小小的詞語纏繞住,一生一世的結伴。

這個誤會是在我懂事的時候開始的。在一個如此小的孩子身上會有什麼誤會?我被人家誤會成一個懂事、乖巧的小孩,沒有其他的選擇,在這些標籤的籠罩下,生活變得隱閉、格式化。正正因為這樣的環境,要發展那孤獨與敏感是不需要花費多大的力氣。

誤會,一個令孤獨進入一顆幼小心靈的詞語。寂寞就這樣漸澌在我的生命裡滋長。

在開始的時候,免不了淚水的襯托,這個是肯定的。在小學的時候,被人跟其他同學比較,是一件自然非常的事,我每每也在旁羨慕她們,但我自己卻因成績不是最好,比較下就只好硬著頭皮去渡過幾年的皮肉之苦。在小小的心靈中,浮起了多少次抗拒被控制、被誤會的念頭。
誤會,一個把真我封鎖的詞語。令人也變得虛偽、浮誇,它的影響可算大!

隨著年月的過去,這個誤會多少也成了我的習慣,習慣得猶如身旁的陽光與直氣般,分割不開了。這麼多佰來,別人對我的誤會一點也沒有淡化,相反卻增加不少了。一種本能上的反叛,卻找不到蹤影,這算是一種後遺症吧!

誤會,一個影響深遠的詞語。老使我接觸那醉人的文學。

一個憂鬱而敏感的人,在這孤獨裡接近文學是自然而已的行動。誤會教懂我從書本中尋找那快感與快慰,但當我從書上抬起頭時,所看到的不是其他,只有那後遺症的原色。

誤會,一個值得我感謝的詞語。它使我抬得起那沒靈魂的軀殼。
或多或少也是別人對我的誤會把我弄成如斯樣子,沒有老就沒有我。我不得不感激它。

誤會,我竟誤會了你的本意。

總分︰41.5,勁低分!!!!
好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