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07:38:10竹子

心情※時間滴答地走

 

話說我剛剛去看了親愛的暑輔課表。

18班只有星期五是下午一堂,其他天都上到5點……

然後某竹我又好奇的去偷瞄別班課表,結果……

 

一類都半天...(還有一堆主題課程...)

二類是只有星期一到下午三點,其餘半天;

就算是號稱沒良心的三類,也是只有星期一二到下午三點,其餘半天...

 

(ps.我一開始聽SD同胞說三類只有三四五是半天,還以為他們前兩天是到五點欸...)

 

換句話說…… 我們班沒有一天是跟別人一起放學的=  =

(當然啦...沒事要來幫我們暑輔的老師們也超苦命的ˇ)

 

後來我看了又看,竟然找到一個比我們班還可憐的課表!

因為我們至少還有僅存的星期五是到下午一堂課,而那個班是一到五都上到五點!

 

 

 

……沒錯,您應該猜對了,那個班就是318 =  =...

所以這件事完全不值得高興,因為那會是我們明年的課程時間的意思。

(難怪迎新的時候學姊說:不論怎樣學姊都會陪著妳們的!)

(↑說得真好啊~)

 

 

好吧其實我真的沒有那麼排斥暑輔,這是荒廢了半個暑假之後的感想。

感覺在家裡這樣混混混又良心不安,知道要念書但是懶懶散散,

那還不如去暑輔上課咧,還會比較認真……

 

但是前提是我要先把英文報告生出來=  =

(ps.我發現我的暑假作業通知單不見了啦ˊˋ 誰要救我...)

(最難過的是我的英文報告說明也抄在那張的背面=  =)

 

 

好了抱怨完畢,我已經看到The Last Lecture在散發冷冷的寒光了。

 

 

2010-07-29 09:29:22

話說我的通知單借給達達就沒回來了哈
唉呀我記得有什麼物理物理地理地理
那種會讓我睡一個早上或是拼命看小說呢XD
真是的覺的暑輔根本就是讓人好睡的地方(附設冷氣
恩好消息是:數學課是星期三四五
所以意思是下週我們不用考數學了XDD
ㄟ你會去交大嘛

版主回應
噢我的通知單終於是找到了= = (千辛萬苦啊)

其實物理物理就夠恐怖了 不管它後面接什麼課...
(對我來說撐過一堂已經夠痛苦了...)(昇爸不要打我)
唉要是暑輔不要那麼早起 (嗚又要開始早晨掙扎的生活~)
我其實一點都不討厭暑輔啊!! (遙望)

畢竟去上課總是比在家混好多了= =(嘆)


啊啊我會去交大啊 我超期待這個活動的說 =ˇ=(燦)
2010-07-30 23: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