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00:31:35竹子

日記※Cry

 

唉最近哀傷的發現……我真的年紀大了=  = 淚腺失去控制!!(這篇文章的第一句話就這麼不感人,應該是沒有人想進來看完了... )

(ps.這篇其實有夠沒內容的,可以不要看唷哈哈~)

 

話說之前看補習班講義上一篇《一個用母愛打造的金牌》就開始哽咽,然後剛進女中結束新生訓練的時候也在哽咽(通常哽咽代表當時哭很尷尬,在忍),然後剛剛看完電視也在哭,然後聽個小故事也感慨萬千……

嗚我真的老了=  = (唯一不會哭的就是作業啦哈哈哈,那個是憮然...)

 

可是通常都是感動到哭耶,感覺頗正面ˇˇ(如果是鬱悶的話我會去睡覺 XD)

 

 

嘿嘿希望我是變善良變有感情了ˇ(其實這一點都不好,這大大的違反了某竹的大女人原則--堅毅不屈啊……)

說到這個,年輕的時候(?)某竹立定志向要當卓越的女強人,事業成就經濟能力當然是不可以太弱的,因為依靠雄性動物實在太危險了……(奇怪年輕的時候是看過大多壞男人電影還是怎樣……) 不過某竹現在老了,赫然發現---

被說"妳太強了嘛"然後接收工作兼累死沒人幫的下場,根本就比楚楚可愛的女生還心酸悲涼嘛…… 就算楚楚可憐女孩不幸被拋棄然後很悲傷,也會招來眾人的疼惜,至於那個什麼女強人的如果很傷心,應該也沒人管。

哀這就是現實啊!!!(ps.某竹現在在看奇怪的電視,所以生出一堆胡言亂語...)

 

 

話說回來,經過多年(?)的觀察發現,某竹是個不適合談感情的動物ˇˇ(太多感情失敗的經驗了啊啊~) (這句話好驚悚...)

佔有慾太強我承認 XD  還有不安全感也一整個嚴重~ˇˇ

(↑我跟宛靜姐說明這些個性的時候,她很認真的點頭:"看得出來~"...)

(嘿宛靜姐你真了解我啊~XD)

 

這樣綜合以上基本沒有任何邏輯的推論來看,某竹還是乖乖朝向女強人邁進比較好...

可是讀書好累好煩 =  = (我想本文重點出現了...)

 

 

 

 

 

 

 

 

 

 

 

 

 

 

 

其實我明白的,你擁有太多符合我缺憾的基因。

我需要的個性、我需要的溫暖和陪伴,甚至我想要的可以在你身上學習的。

你擁有那一切我羨慕的、我想要的、我可以很開心相處的因子。

 

但可惜了我不是她。

 

兩年啊,隔得好遠好遠好遠了。

這兩條交叉過的線走得那樣遠。

 

這交集是你結束的,也是我結束的。

我們在不知不覺中用相同的舉動斬斷了所有的可能。

 

有時候想我們個性是如此相似的,只差心離得已經太遠了。

 

你曾經給她的,我得不到的那顆心。

 

 

為什麼我們連傷心的台詞都可以這麼像?

那些日記那些字句,猶是從我舊日記裡翻出來一樣。

 

可是最後我們仍然以奇怪的默契一起結束了這一段所謂感情。

不是沒有開始沒有結束,而是匆匆開始又匆匆結束。

 

再沒有為什麼,這些都結束了。

你道歉了我原諒了,但一切不過就到這裡為止。

 

走了。

 

 

 

育禎 2010-02-23 21:46:54

"接收工作兼累死沒人幫"
這不就是所謂的
能者多勞 勞者早死嗎

版主回應
哈哈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啦
現在在118某竹基本屬於閒雜人等 XD
(沒什麼功能的意思)
唯一被"提名"(only提名)的只有體育股長...(世界真奇妙...)

現在生活很自在 =ˇ= (謎:還不給我去反省!)
2010-02-26 23:46:44
(悄悄話) 2010-02-15 21:56:18
(悄悄話) 2010-02-08 16:4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