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00:52:10竹子

日記※最幸福的聖誕節

噢2009的聖誕節真的好棒噢!!在女中一整個超有過節氣氛的,上下課鐘聲都變成聖誕歌、教官變成聖誕老人發糖果耶!! 酷~

話說在聖誕節前一兩天收到了四、五張"先鋒部隊"聖誕卡 =ˇ= 親愛的容涵還寄了包裹來,拆開後才知道是五封聖誕卡ˇˇ 容涵妳的卡片超像作文的啦……一整個文筆好好!!(慚愧) 其實寫聖誕卡不用這麼認真啦...


然後是最幸福的12/25。(原本想寫今天,可是我發現已經過了...)

一早去學校(唉今天睡過頭、公車又塞車,導致我很晚到校=  =)就看到桌上的糖果、巧克力和聖誕小卡! 嗚好窩心啊~~ 看118眾多(?)聖誕樹和滿坑滿谷(?)的耶誕裝飾,還有飛來飛去的卡片和祝福,好溫暖啊啊~


話說因為我前天寫卡片到四點才睡,以致於隔日精神渙散的情況十分嚴重,於是12/24那天我學乖了,只有寫到一點就滾去睡覺啦~ 一醒來才發現很多卡片好像沒寫完……(逃) 只好早修趕快趕工…… 在此跟所有拿到某竹"匆忙加工物賀卡"的同學們說聲抱歉 >"<

嗯,這次聖誕節我總共拿到三張小卡和十張聖誕卡唷 =ˇ= 感動啊...
(from 328同胞&118同胞&218學姊,還有328.118兼任的涵學長...)

然後顥蓁的卡片讓我哽咽了ˇˇ

「我答應妳在未來的三年、五年、十年、二十年都會成為妳的肩膀,陪妳笑、陪妳哭……」 其實我那時候狀態很混亂,因為我邊寫卡片邊因為好奇而開始看別人的聖誕卡,但是此刻我的時間好像靜止了,一直覺得下一秒我就會掉眼淚。

很感動真的。 別說十年二十年,三年五年就已經是個我從來就不會寫、也不曾想過的時間副詞…… 是啊,這麼多年來,我的友情都是很表面的;可以一起歡樂、一起發瘋,互相幫忙互相鼓勵,可是從來沒有一起流淚過。 我是一個心很脆弱很脆弱的人,對失去的害怕讓我再也不敢依賴。

對失去的害怕來自太多的失去,夠了。


以前一直沒有人讓我深深有"看穿我心緒"的感覺,沒有人看到我的黑暗,好像表面上一直很快樂的可是狂歡後總是孤單--- 「我會很認真很認真的聽,分擔阿竹的困擾……」 唉唷眼淚一直打轉打轉,可是是感動的。

顥蓁謝謝妳,今後的日子還要麻煩妳照顧了ˇˇ(抱)







今天中午去S.D練習,帶著茫然的眼神去。

很沒信心,真的很沒信心。我甚至還想過要不要轉社,因為我覺得如此沒用的自己再待下去也只是更對不起學姊們……

練習結束後去找學姊問動作。


「……對!學妹妳做對了!」

當下是傻住的,來自Demi學姊很有靈氣的眼神和很有活力的一句話。

一句話就夠了。 一句我進來S.D後還不曾聽過的話--- 好像有種神奇的力量直打胸口,好像在深邃無底的黑暗裡終於迎來一道陽光……

這不只是因為是Demi學姊的關係,而是我恐懼很久了。事實上最近一兩個星期我覺得自己越來越糟、越來越沒用,然後越練越痛苦因為一直跳不好;可是我沒想到有這麼一天我也會聽到這句話……



社課的時候學姊們送來很溫暖的鼓勵。

嗯然後事實上,學姊們講的那些都是某竹的病症。沒信心、難過、無力、不知道為什麼要來、抓不到舞感…… 其實我不會想離開S.D,因為我真的很想很想學會跳舞,可是愧疚感一天天加深。 聽完學姊們的話後好像有什麼陰影消散了一樣,是很感動的。

謝謝學姊們,某竹會加油的---










今年的聖誕節很感動,真的有在寒冬裡迎來暖陽的感覺……

啊啊啊謝謝大家,我很幸福。



原來喜悅的淚水是溫熱的。
(悄悄話) 2009-12-26 13:5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