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12:58:46竹子

日記※終於更新的站台





話說,其實新版型很早很早就有了,但是我不想用。

應該是說用不習慣吧!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新版型的底圖選擇好少ˊˋ)

上一種版型屬於第二代,(第一代就真的功能太少ˇˇ)

其實我覺得那個已經不錯了ˇˇ(現在這個長得很像無名...)



But,舊版型無法使用文章置頂的功能啊ˇˇˇ

(↑一開始不知道,試了五六次還以為自己家電腦有問題=  =...)

偏偏新版型的字比較小,又不習慣。(根本跟無名沒什麼兩樣...)



我連到了現在,新增文章還用舊版的啊...

(新版很方便,可以調字色和大小和其他功能等等...)



怎麼說,就是一個不習慣而已,沒有什麼原因……











總之呢,"老舊很久"的站台,在最後的一番考慮後,還是更新了。


不知諸位"無名使用者"(其實328除了我之外都是...)感覺如何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