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18:37:05竹子

日記※煙雨濛濛裡



話說,今天是我第一次,看見下著雨的一中街。

但是第一次就來個不一樣的……狂風暴雨!!(還好老媽大人叫我要帶雨傘...)一下車其實就有不太好的觸感撲面而來,是雨天溼淋淋的味道。好吧,在雨天走那個看起來不太安全(?)的天橋是個挑戰……

我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冷靜呼吸地爬著一個滑溜就會摔成白痴的樓梯……(心驚膽跳啊...)在本人的努力下,終於摔……扼不,很安全著陸啦!

然後接下來才是真正的痛苦開始。


平常不下雨,也不知道這裡下雨是個什麼樣子;直到今天下雨後,我才發現……晴天真是個好東西!(嘆)感覺上一中街的排水設施應該不甚優良,走在巷子裡根本和走在河裡沒有太大差別……

該死的是我今天穿長褲。(當然大部分時間也是啦,平常沒下雨又沒感覺...)所以,為了避免落湯,我踮起腳像小偷一樣的走著(話說當時手上還拿著午餐...),真是難過死了……(還好我穿涼鞋ˊˇˋ)

重點是,這麼辛苦卻一點用都沒有……一段小小的路,一道小小的溪流(?),就讓我可愛的褲子溼了一半啊!!!(膝蓋以下全部陣亡~)拉著溼淋淋還在滴水的長褲,我一步一步艱辛地走著……

媽啊ˊˋ 下雨天的歌詞寫那麼美都是騙人的!! (?)


走到水利一樓,看了看時間還早,我決定爬樓梯讓褲子晾乾……

(↑事實證明沒什麼用,所以大家以後還是坐電梯比較省力...)


最後最後啊... 在強風陣陣的冷氣房裡,它被冷也冷乾了!!










話說,今天還有一件蠢事。

上課前大約幾分鐘,我無意間發現手機竟然有來電(因為快上課了,我用靜音模式,自然沒有察覺到...),看在快要上課的份上,就放著吧!

下課休息時間,我手機拿著就往外跑。然後我看了看來電顯示---阿翔!?他該不會是不能來所以告知一聲吧!?(雨真的真的很大...)

總之我到了走廊,然後播電話回去……



手機一直沒接,我邊等邊東看看西看看,直到看到了熟悉的東西……

「啊,是阿翔啊?」我看著眼前的人笑了笑...


等等等,阿翔!?

看到他也燦爛(?)的一笑後,我把電話掛掉了...(話說這樣用電話聊天好像也不錯 XD) (...手機費很貴!!)

原來呢,某翔先生是為了打電話跟我說他沒帶雨傘(可憐...),才會有那個來電。後來據說他等到快要遲到了,才頂著雨跑到補習班來……(沒辦法ˊˋ我在吃午餐怎麼可能注意到電話嘛...) (某翔毆)






嗯,綜合今天所有蠢事,我覺得...... 還是晴天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