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21:23:01竹子

日記※相似



最近常常夢到不該想卻每天想的場景

那些該死的夢總是帶給我無限的希望  因為它符合我的幻想

然後一醒來  看著指向11點的鐘  迷迷糊糊中想著同樣一句話


原來那還是夢啊!






一年多前  夢過很類似的場景

當然很類似跟完全相同有等級上的差別  但是這不重要


一年多前的那個夢後  無意地發現了我內心澎湃的情感

當然很無奈的  澎湃沒幾天就被潑了一盆冷水  一冷就是一年




事隔曇花一現的幸福後  轉眼又是一個半月

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就這麼變成了被抽空的靈魂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

或許這字面上的意義  也有幾分它的道理




可是我不能啊

  誰可以來填滿  我空虛的靈魂?



快受不了自己了  怎麼就學不會一點點的瀟灑

是的  一點點都沒有  一點點都無話可說





上一篇:心情※一日三秋

下一篇:心情※變、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