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22:47:12竹子

心情※一整顆心的無力



只是突然地心情蕩到谷底

然後這樣殘忍的愛情征戰不是適合我的地方



不管是兩年前天真無知懵懵懂懂的歲月

  還是如今了解真相卻欲哭無淚的悲傷


三年來的感情路上我註定是個輸家



沒有籌碼 沒有資本  還缺乏判斷能力的妳  早該有些自知之明

雖然這些道理都知道  但是理智的堅持卻一直動搖










以為會有的幸福的愛情

以為會有的風浪都平靜

以為會有的雨過而天青


只是太愚蠢的人不適合玩名為愛情的遊戲

尤其當妳的對手並非一個簡單人物的時候









哀莫大於心死  而我萬念俱灰了













喔對了   所謂轉捩點  突然想到這個名詞

可能那次對話就可以稱上一個轉捩點

但要真實的說  那次對話是形式上的改變


真正心的改變沒有太明確的分界  只是我聽了很多看了很多想了更多


那樣一成不變從兩年前維持到現今的畫面

只能說我看得倦了  甚至她可說是堅定我決心的關鍵因素













想著為什麼不是我  然後再狠狠地甩自己一巴掌


蠢女人  當然不是妳  妳不夠聰明不夠溫柔還神經兮兮













總之湧上來是一整顆心難掩的空虛

但是  再受傷更重之前  我還是必須先離開的











曇花一現的美麗  寫到結局  卻變成一種最要命的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