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2:29:43竹子

日記※我懂;我不懂



噢剛段考完,想了想好久沒發文章了。

(其實現在上網來都有很怕的感覺,作賊心虛吧-  -)

其實我想說,我一點都不是什麼好模範;摸魚懶惰、用志不專、厭倦拘束,或者說我還沒對基測覺悟。然後最近一直被老師拿來當榜樣罵人,害我坐在下面很困窘(?)……阿災,可能我的表面功夫做得很好吧!

然後第一名的頭銜我擔不起。我討厭習慣成功的感覺,老師、家人、同學、補習班……我知道同樣的事情超過一次就會變成習慣,尤其是榮耀;當我那些運氣好得到的風光(我想也只是運氣好)漸漸地變成理所當然,這樣的生活就失去了努力的動力。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樣感覺的理由究竟是什麼,但是涵的堅毅我沒有。



好吧最近真的很複雜,我變得怪怪的,不知道表面上看不看得出來?










我想著那些場景,去阻斷回憶的侵略。


被同一塊石頭絆倒兩次是愚蠢,然後,女人,妳打算摔第三次嗎?


一直一直我這樣問著自己。












其實秘密已經四散很久了,我知道。

其實我早就沒有生氣了,雖然一年前我曾經怨懟難平;可是,已經失去了何必再更多的失去? 所以我選擇放下。 真的我早就認了、早就無所謂這個秘密被傳了出去…… 但是我在等你。

但是我在等你,等你親口跟我說。


等你說全部的經過、全部的當事人……然後我希望的是聽你說,而不是我自己去找到事實的殘忍。 我對這些問號已經疲倦了,我不想再猜測解答。


或許我還要感謝你這樣做,讓我在徹底的沉淪之前眼睜睜看著他離開。
至少好過我完全的迷亂之後,才發現一廂情願是這樣的可悲。






































最近亂七八糟,越來越厭倦了讀書、厭倦了別人的期待。

              我不習慣當指標,更不習慣迎合。

         我還在想怎麼當我自己。










    聽說要基測了,其實我更需要覺醒。


上一篇:生活※Swim

下一篇:日記※龜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