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0:46:01竹子

~詩※雙面人



被解放的信仰 依循你離去的方向

遙望 那背影的瀟灑

一種名為輕狂的流浪

在人們眼底 歸類為荒唐




回憶在心上 碎散成傷

是歷史下免不了的悲愴

還是 命運親自設計的 排場

你是海風 我是沙

同為流落天涯 但

你主宰我飛揚的 方向



在靜默裡 療傷

在人群裡 瘋狂

在黑夜裡 迷惘



在你的面前 學會假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ˋ標題跟內容沒什麼關係 = =



假裝啊ˇˇˇ

其實我明白ˋ再裝也是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應該大家都知道ˇ 只是不想說  我也不想戳破



好吧 繼續裝死下去  等哪一天有人把我逼活吧 ---



上一篇:~詩※塵封風華

下一篇:~詩※填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