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3:45:19竹子

~詩※迷眩



你深邃的眼
讓我連 輕輕一瞥
都 迷眩

再多看一眼
跌進 回憶殘破的完美
彷彿是 萬劫不復的深淵

怎麼走都 心碎



你說 你說
這份情 是一種罪
所以 所以
你連一點機會 都不需要給

我說 我說
這份情 是被動式的依戀
也許真的 無所謂
被動的開始 終究會被動的
返回原點



就當 就當
這些畫面 是電影 早已安排過的

情節



*----------------------*


其實應該說 這只是一個畫面而已

但是呢 所謂寫詩 就是要從生活中無數的畫面

去追尋那一份悸動 然後 把那一個畫面的感受

化成文字記在心頭

(謎:廢話這麼多幹嘛 直接承認妳不想讀書就好了!)
(竹:欸欸 實話不要說太白!)     (被打飛)





好吧 對於段考 有點懈怠傾向

男生都變好強 啊啊 我快要退休了……


可悲的國文能力啊 --- (吶喊ˇ)




                 誰來救救我吧ˇˇˇ



上一篇:~詩※孤

下一篇:~詩※塵封風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