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3:12:59竹子

日記※記憶未央



唉唉,要先提的當然是可悲的週考。

該怎麼說咧,本人對於增加國文能力已經不抱期待了,目前最大的目標是成敗不掛於心! 考好就考好、考差就考差,什麼樣的結果都不要在乎,就不會有一切的失望和心寒。(小嘉嘉大人,教教我吧---)

總之總之啊,我又再次因為國文一科而摔得狼狽了。










最近很久沒有睡飽了,應該說,特別在星期五,我的體力真的是透支了……早上背著要人命的重書包撘公車,車上沒位置還一路都站著(肩膀差點爛掉);中午午休因為那什麼導護移交而葬送,還一直受氣……;下午聽說上天保佑才跳到的168公分竟然有75%,對銀牌的渴望讓我又跑了一次八百(只有進步15秒,結果仍是謎);整天的折磨已經讓我快要抓狂了,原本不用補習的星期五又要去補習班考試……

噢噢,我真神啊---(神是不會考87.5分的ˇˇˇ)


基本上導護根本就是重複同樣的動作,竿子舉起又放下又舉起又放下,如此周而復始地過了十五分鐘……真是無聊啊---隊長整個很有威嚴,可是又感覺很和藹,噢噢,跟某組長差太多了---(哼ˇ)

最要命的還是時間,六點四十要到校,我五點半就要起床了!
(遭老媽老弟大大的白眼兩個---)











不過不過啊ˇ我現在很開心喔!(很好,可以確定妳就是個白痴……)

或許、或許,這世界真的沒有任何『不可能』吧!原本肯定地認定的不可能,似乎又變成可能了!嗯,正確的說,是已經恢復了---我以為永遠都回不去的時光。也許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但是我很開心喔!

現在的距離,是最完美的比例---










聽說明天還要去補習班,我好想冬眠啊!

(功課、功課堆積堆積如山呢!)→苦笑


今天發現某某人(此某非彼某)真是有夠嗨,不過,看樣子是打擊太大所產生的反向行為!唉,這樣不悽涼嗎? 明明心底是那樣的疼痛,為什麼你要這樣開朗的笑著,還笑到讓我想扁你……(瘋子一個ˇ)











根據我的觀察,一般家庭實力應該不會差太遠。

本班的諸位天才的哥哥姊姊似乎都有光榮成就,而某人的老妹更是名聞四海!奈何只有某個笨蛋的老弟跟某某某差這麼多咧?(嗯,難懂啊---)某某某的全校22名是大大大退步,而某某某的老弟的全班第七名讓他很驕傲!(先生ˇ您的成績在全校可是CD榜的欸!)

更無奈的是聽他在自豪『國文是強項』,跟某某某在說自己國文「沒救了」,唉,難道那某某某的國文連他老弟都不如?(老實說ˇ他的86分還可以當到全班第四名---)


而且根據觀察,似乎諸位天才的兄弟姊妹都有自己的網站,就是某某某的老弟沒有!(只會玩楓之谷……)本人雖然愛摸魚,至少電腦還會寫文章還會美化圖片,還會作報告,說真的啊!某某某看到她老弟的報告,真是自己看了都痛苦耶!(先生,您確定那叫做〝報告〞?某某某印差的紙都比那更漂亮!)

總之,優良傳統應該是全家都有(像某兄妹啊!還有表妹大人那可怕的一家)才是,雖然某某某也不敢說自己優良,可至少不是劣等品吧!先生,請您振作一下吧---










嗯,這篇的重點是---

           最近心情好啊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