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1:16:50竹子

~詩※何謂信任



紀曉君的《流浪記》是這樣唱的: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別讓我的真心散得像沙---』

沉睡的理智,快清醒吧---


*---------------------*


我開始沉淪

沉淪在對你們

最深最深的信任


不值 一文

沒有任何一座 城

會毀在 一句無心的惡整


沒有猶豫 沒有疑問

縱然我有多少恨

也喚不回 你們的天真


語音 低沉

我還在 心緒裡浮沉

智慧是一門學問

無奈 我怎麼也 修不成


放我自由

別讓我 再這麼愚蠢

面對一切虛假

還天真的問 我這樣如何






*---------------------*


事實上,我心裡沒有恨;只是覺得自己,很蠢---


上一篇:~詩※虛空的月光

下一篇:~詩※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