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3:54:35竹子

日記※這種感覺叫感動



放學了,好幾個同學在老師訓話完畢之後,因為家長到了而提前離開。

啊啊……看著窗外蕭瑟的空氣、冷冰冰的溫度,還有那遙遠的距離啊---我要說,公車站真是遠……











小鬼頭站在教室外,還一臉不悅的瞪著我。(OS:自己把鑰匙弄丟,憑什麼要我因為你而提早走?)我只好無奈的趕快收拾那堆積如山的功課,還要一邊笑笑著跟他說「再等一下,我快好了……」……

『不會吧?你這麼沒尊嚴喔?』揚揚竟然一臉錯愕!?


嗚,你現在才知道啊---(哭)全班在家裡最沒有地位的,想必就是我跑不掉了吧……(角落畫圈圈)邊在心底哀嚎,邊加快動作收東西,邊問有沒有好心人士要讓我們搭便車……

小鬼頭的表情越來越不滿,無言。


終於!美麗高雅溫柔可愛又親切善良的柚子說可以載了……!哇啊~好感動感動感動啊啊---(抱)背起書包,準備要回家之際,

『我陪妳走好了啦!』揚揚突然蹦出一句話。

「啊?坐車不是比較快!?」

『沒關係啦!東西我幫妳拿……』……??

我想要說,你不希望我坐柚子的車,也不是用這麼犧牲的方式吧?(開個小玩笑,不要打我ˊˋ)要知道,我的袋子可不輕啊---雖然目的地一樣;又或者,只是想找個人一起走嗎?

重點不是這個。走到校門口,跟柚子的車告別之後,可憐的揚先生提著我的袋子,和我、小鬼頭一起踏著艱辛(?)的步伐……嗯,為了讓柚子覺得你是個體貼的男人,還真是一個賣命的勞動啊!


後來……到了全家的附近,柚子媽媽的車赫然開到我們旁邊……車窗拉了下來,美麗的柚子媽媽泛出無奈的微笑,叫我們上車。嗯,現在情況嘛---柚子坐在後座,所以---

「欸!坐前面啦!」我努力的要把小鬼頭推到前座,只是這可惡的小鬼抵死不從……一群瘋子推推拉拉之後,原先很怕坐柚子的車而被五馬分屍的揚揚,終究無法如願……『張証揚來坐前面!』柚子媽媽無情的一句話,又給了已經飽受重創的揚揚第n度傷害……(今天真是你的衰日啊!)



坐在車上,我突然想到一件重要的事……我剛剛幹嘛不坐前面咧?這樣、這樣揚揚就可以「不得已」的坐去後座了說!真是慚愧啊!一路上,本人倚著窗子裝沉思,其實是在努力地反省中……揚啊,我真是真是對不起你……

(ps:小鬼頭坐她旁邊喲!想扁他的可以去115抓人!!!哈哈哈~)





下了車,站在公車站附近不遠處,一回首,赫然看見……

一台公車輕輕地開了過去!!!哇啊---怎麼可以這樣啦---我哭喪著臉看著長得如此親切的公車,就這樣從我們的面前,慢慢地開走了……啊啊~下一台恐怕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了---


強迫可憐的揚揚留下來陪我聊天,哈……


聽說,他正肚子餓,卻不得已要一起等公車!嗚,原諒我的私心吧,要我跟這個該死的小鬼頭一起等車,還要接受他的精神虐待,我會死在這裡的……!

東聊聊西聊聊,十幾台校車已經駛了過去,就是沒有可以搭的!!!真是什麼情況啊啊……邊受冷風吹、邊絕望的哀嚎,母親大人此刻正在公司吃尾牙!無奈……天色漸漸暗了,公車就是不來……


小鬼頭開始「開罵」!心裡真是OS無限啊---你要等很久是你自己活該的不是嗎?丟了鑰匙不得已要等我的是你不是嗎?害我不能在學校玩,要早早就走的也是你不是嗎? 真是不知好歹啊……

小鬼頭訓話訓了好幾十句,站在一旁的可愛揚揚終於開金口了:『他現在在怪妳喔?』……痾,這問題真是……「不然你覺得是?」原本滿腔的怒火突然被無言所取代!好吧!也許這也算揚揚給的「恩惠」吧---

(我發現,我真的很沒尊嚴……)


聊了很多,聊到了他被老哥狠狠地高壓統治的事情!怎奈,只有我家是哥哥姊姊沒有任何地位的咧……?我心裡真是千萬個無奈啊!明明是小鬼頭的錯,搞的最後被訓話的還是我!?(重點是,訓我話的還是這該死小鬼!)

嗚嗚嗚……這真是OOXX啊!


他和小鬼頭聊到了楓之谷。我只能說……阿揚揚真是太強了!不管跟誰都可以聊天耶!我跟小鬼頭講的話都沒有他跟小鬼頭講的多……(畢竟大部分都是小鬼頭在罵我……)敬佩---!



不知不覺的,天已經完全暗了下來,無辜的揚揚依舊陪我們罰站。


終於!遠方一台長得異常可愛的公車開了過來!重點是,這台車是可以搭的!天哪哪……好感動好感動啊……

上了車,今天的一切就畫下了句點。










真要說感動的話……揚揚給我的感動,比看到公車到來的那刻,更深呀!

雖然是為了要我幫他說好話,還是很感動呢!(好吧,我會考慮的!)

   (↑我知道是開玩笑啦!別留言抗議嘿!)


阿揚 2008-01-05 09:37:33

真是ox的冷哩...
妳弟也整個太阿達 呵呵
天使地利人和
現在我應該有拿到&quot人和&quot這個關鍵了ㄅ~

版主回應
嗯嗯 他真的很阿達 XD

人和唷? 呵呵!加油囉>ˇ< 師父~
2008-01-05 17: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