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04:36:24喪偶的魚

l love u so much ~ mon

我只能裝堅強
尤其是在您面前
親愛的媽~
女兒的口氣比以往更堅定
只是為了不想讓你擔心
不想讓你查覺我一個人的孤單

我掛上電話
眼淚決堤
我聽出您的心疼
原諒女兒堅毅的口氣
及草草掛上您關心的電話
我幾乎哽咽的跟你說再見
深怕下一句會讓你查覺

一個人的假日
總讓我不知所措
比平常更加寂寞
我愛上了工作忙碌及交際
變的更不常回家享用您的愛心晚餐
當心理愈孤單卻愈不知道怎麼面對我最愛的家人
租屋的地方卻也成為累贅負擔
一切不願想起的回憶全發生在這屋子裡
我寧願待在外面遊盪
也不想再多待一秒鐘
一顆心居無定所
何去何從
我找不到落腳的地方歇息
其實您知道我很累
還是盡力幫我藏住面具後的一點尊嚴
讓我可以在每個人面前盡情歡笑
即使是強顏

很多事跟妹妹比起來
我知道你都不忍苛責我
我也知道你跟妹都在心疼我
好長一段時間了..
真的很對不起讓你們擔心那麼久..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還是只能自己承擔
再給我時間
我會說服自己
還給大家一個開心的容顏
那片湛藍不再下雨的天空.

我愛你們...我最愛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