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3 03:44:48喪偶的魚

:你一定住過2046





一切...........
都太難得........
什麼樣的思緒可以訴諸天下大眾

愛過。失去
曾經愛過。曾經失去
怎麼去愛過。怎麼會失去

你站在周慕雲的世界
我站在5個女人的世界

抓不住的時間
抓不住的回憶
有人停留的短暫
有人流連忘返
在淺層及深刻的記憶裡
你哪一個沒記住
你哪一個忘得了

似曾相識的氣味
在你身上散發出我不曾直接感受
卻慢慢被你吸引
原來........
我不曾放下......
那個一直存在的過去....

慢慢的直到最後
一切只成了記憶
你開始狠狠的著手
一痕一跡你都不想放過
你有的愛恨情仇
一刻刻都在你墨水裡揮灑殆盡

你只想保留點什麼
我懂...........

看到這裡我不禁落下淚
那些曾相識的心
我都看到了
愛怎麼付出
怎麼收回
怎麼拾起
怎麼回憶
空洞的眼神................
怎麼能說是空洞呢
你該說的是................
充滿深沉的眼神吧~
那如此深不可測的危知
卻又另人深深著迷

可以丟棄
不過你想保有那曾有過的人生
你看了似曾相同遭遇的人
你幫忙推了一把
要他幫你到達你或許會永遠到不了的那個地方
即使你今天到了
卻也帶不回來那個你想要保留一輩子的回憶

曾經我是白玲
曾經我是露露
曾經我是蘇麗珍
曾經我是王靜雯
..............
你覺得他們都似曾相識
女人.....那是在你身上的影子
男人.....那是你曾經掛念住的人

曾經都是





我問.......
為什麼我們不能像以前一樣.....
我答.......



我懂...

我真的懂...

我心裡的那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