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22:10:40Miss綠

毆~我的肩膀....

唉。。。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的耕尬陶

好酸痛啊!!!

 

感覺他好硬ㄟ。。。

 

我記得。。。

之前看過一部泰國鬼片!

電影裡面的男主角

他也是覺得肩膀酸痛。。。

最後的結果是。。。。

有一個鬼。。

坐在他肩膀上!!!!!!

 

超恐怖的>"<

唉!!!

 

我朋友還說阿。。。。。

如果還繼續這樣的話

很容易引起偏頭痛耶!!!

>"<

毆~NO!!!

 

他說

 

又有人說

是有"氣"堆在肩膀上!!!

把他推開來就沒事了!!!

 

可是~

誰要來幫我推開這股強大的氣勒!!????

>"<

 

救~命~阿

我ㄟ耕尬陶真的好硬啊!!!!

毆毆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