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00:30:09Miss綠

太塞囉~

哈哈~

很難得的今天~

我姊來台南找我!!

她來呢

叫我帶她去弄頭髮&去逛夜市!

本來

還要去安平的

可是

太晚了。。。

弄完頭髮都已經6點多了!!

安平應該都收攤了吧~

 

今天去逛花園夜市!!!

夭壽~~~

人塞的嚇死人囉!!!

太可怕了~"~

 

根本就是貼著人在走路吧!!!

 

我們呢

在夜市去打了~

海綿寶寶&派大星的鋼珠!!

哈哈~

 

非常狗屎運的P.1

我姊~

她按到了10顆的!!!

我就順手幫她多投了一顆鋼珠進去!!!

沒想到~~~~!!!!!!

將*將*將*將

居然中了耶!!!

哈哈哈~~

實在是

太*酷*了

 

非常狗屎運的P.2

就又心血來潮的要去摸麻將!!

我姐說 那他要先挑禮物!!

我說 你先挑有屁用啊!要中了再挑才會有東西好嗎!!!

我姐說 阿~對齁!!挑好了 結果沒中很吃屎耶!!!

所以

我們挑了一間比較沒有人的攤位

就開始摸了~~

沒想到!!!!

 

我剛轉頭。。。。。

就看到!!!!!

我姐已經連了一條線了!!!!

(驚~~~~~~~~)

也太幸運了吧!

才第一把就中了一條線耶!!!

哈哈哈~!!!!

 

我姐這個人阿~

很少有"中獎"的機會耶!!!

而這次

第一把就中獎了!!!

 

所以

她也覺得

太不可思議了吧!!!

哈哈哈~~

 

 

因此~

今天真的是

該好好紀念一下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