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3:02:36﹋愛凱²多一點☺

─═★忙碌告一段落]] ο°


從幾個禮拜前開始為國中班導慶生的事忙碌
禮拜五只上兩節會計課就去打靶
雖然緊張但還好都過去了
其實也沒什麼好怕的 
只是弄得一身髒有點討厭 哈哈

放學就急忙趕到圓山站
和丹郡、俊逸、育璇會合要去師傅家做蛋糕
大家分工合作加上師傅的搞笑功力
那個晚上渡過的非常愉快
做到九點多我們才離開去麥當勞吃飯
到十點多才個別坐上公車回家
這時我才發現俊逸的手機在我口袋呢
所以我帶回家過了一夜 哈哈
我十一點半才到家洗澡寫留言搞到一點多才睡
隔天我七點半起床
和丹郡、俊逸、育璇、捷閔約十點在師傅家外
要繼續做我們蛋糕的裝飾
而且延續前一天的豪邁也就是隨便
完成了我們四個七吋蛋糕
一人拿一個蛋糕擠公車坐捷運
有的路人一直看
還有人問我但高去哪裡做之類的
這時已經一點多了
才到忠孝新生站等博文拿蛋糕冰
我們也到唐老鴨吃午餐
吃完丹郡和育璇就體力不支睡了
而俊逸拖著快感冒又很累的身軀為我們改歌詞
一直到快四點我們就去買盤子蠟燭膠帶等需要品
從北車走到西門時間差不多到集合時間
然後開始一連串的忙碌

!@#$%︿&*(_+

感謝那些有事不能一起參與卻有來寫留言的人
還有每一位到的人,感謝你們的配才能順利進行
當然更感謝我們幾個花了好多時間安排這次的活動


雖然一開始集合的不順遂
雖然歡樂吧我什麼都沒吃到飲料只喝半杯
雖然都沒什麼時間享受聽你們的歌聲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小時很多人不夠盡興
雖然還有很多人沒有到場
雖然‥‥‥
但那個晚上 真的好開好開心
好久沒有的溫暖 滿滿的溢進我心頭
周圍都是你們的關心體貼窩心的問候
所以努力都沒有白費了
因為還有什麼能比這樣更幸福呢?

那晚到十二點才到家
重點是隔天我還要上重補修
所以六點多ㄍㄧㄥ著不能睡的意念起床
請馬麻載我到學校
開始我六節課的英文補修

補修上完下課趕往西門找偉程
買了電影票後 先陪我買鞋子
逛了三間才買了一雙喜歡的adidas
然後我們去看007量子危機
雖然結局經過我們兩個一致認同看不大懂
但其實片中的飆車追逐打架動作等都超帥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恩 忙碌告一段落
好樂迪照片在相簿中
感謝珮瑜的提供

CARESS.C果子 2008-12-17 00:26:10

好久不見
翻留言板找到這裡來

聖誕節要到了
預祝你聖誕快樂

有空到這裡來找我
http://www.glog.cc/blog/a10513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