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2:01:37﹋愛凱²多一點☺

─═★這幾天很精采]] ο°

禮拜二晚上和育璇約吃飯
在東湖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回到麥當勞
還記得那天雨有時下的特別大嗎?
還好育璇有借我雨傘
不然真不知我該怎麼走去坐車
路上還遇到鯨魚學姊
她要回家卻沒雨傘
像我這麼有良心的人
當然是把雨傘借給她囉!

禮拜三晚上補習班放假
我和小妤放學後到西門町的綠蓋茶館看書
蠻特別的一間店
尤其那飲料…
改天帶你們去喝看看 哈哈
六點多嘉弘學校開完會就來找我們
一開始很認真的看書噢
但慢慢的…
開始聊天阿玩手機阿
哈 真的是吼ˋˋˋˋ
八點多我們去吃麥當勞
然後去哈日龍頭籃球機
九點左右和弘告別
我和小妤到北車又到處亂晃到時間到
呵呵 =ˇ=

禮拜四放學很開心要和育璿去看電影
要從汐止坐火車要到台北
還請俊逸幫我查國賓戲院在哪
後來俊逸幫我找到還講解了很久
經過汐科站還沒到南港時
突然…
火車停下來了
對就是停下來了
大家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想說停一下而已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育璇也已經到西門了
本來叫他在等一下下
沒想到火車停了好久
我完全沒有認識半個人
只知道同節車廂有之前時雨乙班的
後來打給博昇…

!@#$%︿&*(
省略啦

結果大概過了一個小時
火車才被拉到南港讓我們下車
電影時間也過啦
我就坐到松山然後直接回家了
真的是夠鳥耶!!!!  ˋ ˊ 

我一定要說博昇真的還是很搞笑
我們簡訊對話
我說我要他們學校的徽章
他說有那種東西嗎?怎麼得到?
我說有阿我有看到有人用在書包上
他說等他畢業再從衣服上剪下來給我
我說有啦就愛心形狀的阿
他說那我剪成愛心形狀不就好了
……
令我無言很久耶!! =ˇ=

禮拜五也是今天
放學後又去秀中打球
手提電腦要沒電了
不能再打囉








Best-Friend 2008-03-26 23:29:14

苦命的來幫你衝衝人器
我那裡人氣低峰期- -

版主回應
我去啦
=)
2008-03-29 14: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