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00:06:03ܤ 兔 : " ) 兔

せいじつ

pic: 會補的!!









今天是我20歲的生日

我的文大朋友們和一群愛我的家人和一群好姐妹同事們

謝謝你們啦!!

送我一大堆禮物 又送我蛋糕 生日收了兩個6吋蛋糕

還一起賞臉吃燒烤 一起吃火鍋

真的是非常的非常的感動捏

重點是 我的愛人小軒 也特地準備了禮物要給我

也是個蛋糕 真的是非常之感謝呢 > 3 < ~ 啾 !!









當然~

我家baby不能少

因為帶我ㄑ吃我想很久的餐廳

送我想穿的衣服

更是帶給我一個今年最重要的禮物

就是遇見了他~

我整個非常非常的 不知道是福終於降臨在我身上了

上天眷顧我 還是讓我先苦後甘

整個讓我非常的 幸福 甜蜜









我親愛的家人帶了我吃一頓飯

雖說不上很貴的料理 但終究是吃的飽飽的

而我媽咪買了一只金戒當做我的生日成年禮

上面還是兩個愛心的 很可愛很漂漂呢









我整個非常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總之!!

謝謝你們啦~~~~~~~~~~~~~~~~~~~~~~~~~~

我愛你們~










更愛baby~

因為baby陪著我

就連文大的朋友們都說baby好勤勞

會不會以後結了婚baby打掃而我等著吃呢?!

呵呵~~~~~~~~~~~~~~~~~~~~~

不一定唷!!









謝謝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