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10:17:46Karei

20060213 - 我家的妹妹【插畫】

[文字]

妹妹是隻臘腸狗,是二哥從朋友家帶回家養的,三年多前她來我們家時超小一隻,而且因為剛離開媽媽,每天晚上都會在陽台哭的好大聲,其實我們家並不喜歡養狗,任性的二哥帶回了妹妹…簡直是我惡夢的開始,因為妹妹每晚哭得讓人都沒辦法入睡,我足足一個星期完全沒睡好,到了第八天和二哥爭執、再加上二哥搬出去住,妹妹的初期事實上在我們家住不到一星期…但我有解脫的感覺。

兩年後二哥搬回家住,妹妹也一起回家了!從討厭養狗狗至今,家人也變得會對妹妹發瘋,在妹妹面前跳來跳去、拿布偶和妹妹搶來搶去、把妹妹裝到枕頭套裡讓她鑽來鑽去的…開始我們會主動去幫妹妹洗澡、帶妹妹去便便、餵妹妹吃飯…

從原來的討厭、麻煩,到現在…都叫她吳小妹了!就這樣我們家又多了一個成員了!


[圖解]

工具:Painter

第一次畫那麼多次狗的樣子…動物我實在不拿手,哈哈哈!


[PS]

要謝謝你們~

「小鳥、乖mO*、楓顥雨、熊/路人/:)) 、悶 」…

你們的留言我都有看喔!謝謝…不論你是第一次進來還是常常來逛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鼓勵喔!明天就是情人節了…不管有沒有情人,大家都要更幸福唷!!!也祝你們平安喜樂~努力的生活、努力的寫下自己的人生紀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