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3:07:07小美人

【私の非愛物語】-天真的以為…

為什麼我天真的以為…
我們的愛情會完美?

為什麼我天真的以為…
你會改變?

以前我說要分手
你緊緊抱住我

再來我說要分手…
你追了出來

後來我說要分手…
妳讓我一個人在寒夜中賭氣

現在我說要分手
你理都不理

為什麼…都已經那麼現實了
我還看不清自己的愛情缺了氧

為什麼你總是惹我生氣後再討好我一點
我就會天真的以為你有所改變
然後再像今天…又被刺傷?

但是今天的你嚇到我了…
我坐在床沿訝異自己哭泣的流淚了半個小時
然後我淚水
告訴自己說:傻孩子…擬類都快流乾了他都不理你
肯定是…懶的理你了,甚至是…不想理你了…

以前在乎~所以儘管你任性
他也願意深深的擁抱,輕聲哄你

現在不在乎了…
就算你哭瞎了眼…他也只是管好自己的睡眠
總之…因為你打繞他的寶貴睡眠就不對
總之…他想對你好時,你才能當個寶…但其實你很久沒有被當成寶了
甚至…你不過只是想要一個深深的擁抱而已
很久很久…你已經不知道什麼是愛情了…

那麼…為什天真的以為他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