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7:45:32小美人

【分手書】-我們都累了...

今天你在MSN說:我們都累了
這堂社交舞是我任性的要你陪我上的

我想過會許你下班趕來上課會很辛苦
可是...這是唯一讓我們更緊密的辦法

因為最近的我們...太陌生了...

我已經過了將近100天和你像是室友的日子
崩潰的情緒早就超過臨界點了

你說愛我啊...
我也愛你啊...
為什麼我們會這樣?

我總是在找方法
但你始終不願意面對

我想這是讓我難過的原因
不是逃避,就可以繼續愛一個人

你知道嗎?我跟你說過了,最大的一個點是,你白天想著我多好,想要為我做點什麼
這些事我很感動

可是一回到到家,你一個累字你就變了

因為我這輩子第一次離開我的男人失去聯絡,但回來面對你時,
你給我的感覺彷彿三天不曾存在過
還笑著跟我說別再任性了

我想過退讓,可是你卻都不願意改變...
也許,因為你已經沒感覺了,才會什麼都不願意...
我也不想要勉強你...因為我知道那是白費力氣

也不想再為你自己都不管的人生負責還要被罵我多管閒事...
既然你依然不肯回答我的問題
也不打算為我們以後的人生負責...
我就不該再住在你家,
因為除了近,我什麼都是壓力,
在客廳看電視要小聲,因為會吵到妳妹,在你房間會吵到你

想把事情做完再回家,就不用上網,以為不會吵你,
但你又抱怨我拖時間,所以這變成妳不願意來接我的理由
不然就是你媽拼命打電話,怕我不回去,所以在店裡不能待太,在你家又要不能吵

貓不讓我帶走卻一直說貓太多,貓的所有事都是都我做,不過是沒有幫忙清貓砂而已
你也可以說我都不做家事...
在你家,我不能任性,不能影響你家人...妳妹回來時更要小心翼翼...

我的努力你們都看不見,
然後你答應我的事總是拖,還要讓我爸為我只會一天到晚黏著妳...
住那麼近,
我還是每天遲到,你只會說我懶我貪睡,有想到我的睡眠品質很差,有想到你打呼時,我一樣是睡不著嗎?
你對我的關係已經變成看到面就好
而這種室友的關係我再也受不了,所以我大哭
但你依然還是只會把我安撫完就算了,
你不回答,可以跟我說:我就是不想改變
這也是一種答案...

你不要跟我說妳累了,
如果你想維持一段感情就不該有任何藉口
你累了,表示你不想維持

我也累了,
因為我想我們或許不會結婚
...分開吧...+

你少了我煩你,就沒有任何藉口在任何事上
我不是找你麻煩,
我說了,我不能適應你跟以前對我的態度差太多
只有昨天...好了5分鐘
妳只是給我錯覺,而我真的受夠了
只要搬出你家
我就可以絕對死心,也絕對可以分的了手...

既然你不愛了...我也不要再為這些屁事讓自己痛苦
搞不好分了手,你對我還好一點...

我們都累了...
都不再繼續前進...

這樣的愛不是愛情...
而失去愛情的我...
在這段路上,已經遙遙欲墬了...

放手吧,我們都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