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6:19:37小美人

【mail-這是我開始愛你的時候...】-你甚至連喜歡都還沒說過...

日期: Sat, 5 Mar 2005 03:04:06
寄件者: vanilla
主題: 你甚至連喜歡都還沒說過...
收件者: karch


DEAR Karch:

你的標題好聳動喔~~~

我又嚇了一跳,我在想是我發燒昏了頭嗎?

還是這是一封真實的信件?

為什麼?不過一個晚上...一個白天不見...

你對我已經能說是愛了呢?

我們甚至連單獨相處的時間都沒有

你沒有對我說過喜歡的字眼

你沒有約過我...

你沒有問過我的一切...

就這樣愛上了...好嗎?

我們相識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承認,我對你的感覺昇華的很快...

但是你對我的愛情是從網路上的文字,或是網路上的相簿...就像那位襄理說的,單單只是看了我的文字和照片...就愛上了...

還是因為跟我相處的這短暫過程?

我希望你跟他很不同...因為我們見過面談過天的...

我想問你:

那你對喜歡的定義是什麼?

對愛情的定義又是什麼?

我何德何能讓你在這麼短的時間就愛上

我們並不是羅蜜歐與茱麗葉...

我相信一見鍾情,或許我對你有那麼一點點是這樣...

只是愛情來得太快。快到我不敢相信...

你寫的信...是封很美的情書...

可是,我們應該從朋友開始...在緩慢的進展不是更好

你瞭解我後,才知道我是不是你想要的...不是嗎?

兩天不見你,有點一點想你...可是跟你一樣,害怕見你...

我不知道如回應...或許有機會好好的聊天才是首要的吧!!

我喜歡戀愛的感覺...那畢竟很甜美...可是...我想在一起的人,是希望能夠走一輩子的人...很多人總是為這個理由退縮...

不過,這也是為什麼我就連不嚴格的算起,不過跟3個人交往過...

你可是說我對愛情太過保守...但那就是我...如果,不想一直美麗的走到最後,那我倒希望不要來撩撥...

那天你握了我的手...我其實是告訴自己不可以的...但還是伸向了你...從你手裡的溫度我感受到你的心

你對我說:很多事是不用說的...包括擁抱和親吻

可是你知道嗎?

就在第一步,牽手...其實是比擁抱親吻更煽情的動作...因為那代表著兩個人已經跨越了一道牆,但我們什麼都不是...

可以是主.顧的關係,可以是朋友的關係...甚至可以是你喜歡我的關係...但好像就在那兒而已...

怎麼你就牽起我的手了呢?

我的心差點就不見了...

而你想表達的意思到底是什麼呢?

我還是太模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