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18:52:44Sayaka

not END...is AND!!

一系列的畢業歡送聚餐在五月裡都舉辦了 !

只可惜,

六月份的謝師宴我無法出席,

現在連畢業考都考完了 !

開始要收拾回澳門的東西,徹底搬家囉~

 

這篇其實不是要記錄什麼生活事情,

只是想放一下我們照片,

畢業的回憶 ...


僑生的畢業歡送

 

 

她是僑生會長,叫 Sayaka!!!

自從她的出現... 害我一直以為有人在叫我 = ="

她是照顧僑生的老師,

僑媽今年也要退休囉 !

我們仨吃完飯後一起去看電影 ~

我們仨也是房子持匙人哦 ~


僑生那麼多,

我們這一屇可能算關係最融洽的吧 ~ 

   

我們男女生數量真的很不平衡 !! 

 

 .... 這照片,動作很鬼脆

看得出來嗎?

U S C !  

有沒有發現我呀? haha!! 

拍照那天... 我累到一回家就昏迷了


還有..

冬天時我們回澳門拍的一系列 !

澳門很美 !! 

 

 

 

這外國人因為遠遠的偷拍我們,

所以被我們抓過來了 !!


前陣子,

我難得的出席聖中聚餐!!

陪著怕生的小V過了一個尷尬的晚上...

 

我們倆個都穿得好順便就出席了~

 

 當天一整桌高中同學坐在隔壁卻無法靠近...

他們問我為什麼,

真不知該如何回答...

兩個字! 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