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7:42:34Sayaka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九把刀語錄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因為這句話, 我開始留意九把刀LE個作者。

其實好耐以前已經知道有九把刀LE個小說家,

只係因為佢個名似寫武俠說小既作家所以一直都無興趣知佢既作品!

 

某一日唔知係咩網站偶然見到LE句說話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我就深刻咁記起黎,

 因為LE句說話令我第一個想起既人係我男朋友,

 

一直以黎我都好支持佢追逐自己既夢想,

因為我認為一個人有目標, 有夢想係好難得既事,

可能我自己無na, 又或者係我既夢想只係好平凡;

希望陳生繼續努力, 遇到咩事都唔好放棄!

 

因為九把刀le句說話, 令我開始係網上揾佢其他語錄,

發覺佢講既野 好多都好勵志, 好值得做座右銘,

而且好多我都幾鍾意, 以下為大家送上:

 

《九把刀語錄》

其中放大的係我比較鍾意既句子!! 

  • 我不崇拜技術,我崇拜的,永遠都是實踐的熱情。

 

  •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下就有了。

 

  •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如果跌倒了,姿勢也會非常豪邁。

 

  • 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空氣,而是需要認真的實踐。等到對的風,我們展翅翱翔。沒有風,只要擁有足夠強壯的翅膀,我們照樣拔地飛行。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完成了什麼,而是如何完成它。天空見。

 

  • 我希望能在五年內跟杜琪峰合作,如果不能辦到......那就七年吧。

 

  •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完成了什麼,而是如何完成它。

 

  • 正義是屬於挺身捍衛它的人。

 

  • 這個世界上,或許真存在不管怎麼努力,也達不到的夢想。但如果一百倍的努力,能夠換取以一個呼吸的距離欣賞它,那麼,我就會去做。最後被自己感動不已。

 

  •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所謂強者,不是不斷去打敗比自己更強的人,而是去保護比自己弱小的人。

  • 慢慢來,比較快。

 

  • 能夠接受別人幫助,是很強的福氣。

 

  • 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 我最怕,終有一天我無法感動自己。

 

  • 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

 

  • 這世上或許真有無論怎麼努力也得不到的夢想, 但若一百倍的努力, 可以讓我以一個呼吸的距離靠近它、觸摸它, 那麼我就會去做。 最後被自己感動的亂七八糟。

 

  • 任何事情都有它的代價。

 

  • 大大方方的自信,謙虛面對你所不了解的事物。

 

  • 總有一天我會離開,但故事會留下來。

 

  • 我打人,一定對著臉打。

 

  • 我想隨時隨地都發生好事。我等不及別人施捨我,只好自己想辦法去要。

 

  • 不要害怕迷惘。應該害怕的是──除了迷惘,什麼也不做。

 

  • 正妹不需要邏輯!!

 

Sayaka 2010-04-07 23:46:38

嗯!! 睇到LE D句子令我多左好多正能量^^

髻。 2010-04-07 19:12:55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完成了什麼,而是如何完成它。天空見。

嗯~i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