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0 00:48:19尚未設定

2/19我23歲的生日

今年生日其實算是很特別的。
我吃了三個大蛋糕,有人送我三個小蛋糕。
有人用很好聽的聲音被我硬ㄠ唱了三次生日快樂歌。
有人覺得我該更成熟,送我彩妝。
有人逛了三個小時只為了挑一個有紀念性的禮物,現在被我放在床頭。
有人在半年前就買好禮物只等著這天來臨。
有人因為口快傷害了我,但他隔天一軟化我就原諒他了。
有人因為通話費太高跟我生氣。
有人還不能理解我工作的轉換。
有人害我嚇到搞不好一個晚上別想睡。
有人要我試看看簽下第一張感情的保單。
有人一直被我欺負卻還是都不生氣。
有人用羨慕的眼光稱讚我家的小狗很可愛並想要一隻。
有人要幫我借紹準客戶我很開心。

好混亂的一個生日。
混亂到我怎麼也寫不完想不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要瘋狂了嗎?
我想會從現在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