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0:18:38♪ 恆拙_(大雄)

那塵封已久的弦律又被敲起!

  今天暑輔第一天,滿腦子地想起新班級,不知是否會如預期想的情形?我一直都是很悲觀的,也許是另一種考驗吧!
  還來不及有新的思緒,一早就看到伊凡,熊猫,泡芙...一如往常地,坐在綜一甲的窗台上,時光彷彿退回到一個月以前,我還以為我在帶著綜一甲,卻早已忘了這已經是另一個時空了.
  現實的考量不容許我有太多的眷戀,為新班級馬上訂了新的規定,新的計劃,然而內心有一股隱隱然的火在燃燒,當時不知是什麼感覺?真的不知,因為今天有太多的事在煩雜...午休時,看到擦布,布丁,釔釔,姵芳.等人,我知道妳們有很多的話要跟我分享,我整個人還是傻傻的,不知道要停下腳步?也許是時候還未到吧!
  晚上掀起琴蓋,因為出國及旅遊的關係,我已好久沒彈了,想說應該生疏了不少,要加緊練習了.沒想到,一彈到光良的擁抱我,卻出奇的順利,愈彈愈不能罷手,愈彈思緒愈膨脹,差點崩潰在琴前,原來這是我內心的聲音,我一直不敢面對它,也不敢承認它,想說時光會沖淡一切,之前的堅強會持續著,妳和我都會在不同的環境好好地過日子.妳們過得還可以吧!所有在金甌的老師都會好好看顧妳們的.沒想到不能適應的是我,我不能習慣沒有妳們在屋簷下的日子,也許是我的時間還沒到.
  我早已習慣偽裝,因為我的眷戀會是妳們的負擔.很多人都責怪我為什麼沒有常上網誌,總有一天它會冷掉.這是我的用意,只有在琴前和文字之間,我才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它會像洪水一樣潰流,一發不可收拾,如果影響到妳們之間任何一個人,那會是莫大的業障.當妳們看到這篇文章時,也許是多日之後吧!到時應會有不同的感受了.
  今日乙班和丙班的老師(戊班老師沒遇到,千萬不要亂想,他們的想法都一樣!)都跟我說,妳們班真的好乖!我沒答話,頓時內心五味雜陳!
愛文>O< 2006-12-30 17:18:26

夭壽 現在才來看=ˇ= 
明天跨年ㄝ 呵呵呵

最近在乙班感覺不愉快~_______~
有人亂說我壞話 哀
無奈ˊˇˋ

好想你喔 大雄XD

泡 芙)) 2006-07-22 21:18:38

一定要加油
哈哈

我有個明星夢啊
<作夢八>

我想賺大錢
買大房子

哈哈
希望可以實現

噢噢

泡泡 2006-07-22 00:21:33

花哈哈*

大家都要努力 :)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XD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