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3:52:22卡其鱼

2006.7.20 雨

闷热的天气,终于知道下雨了!不过还不错,凉快了许多呢.不过希望明天也继续下雨,最好一直都在下,而且永远都不要晴……




其实仔细算一算,今天才是胖胖回家的第十天,怎么感觉好想过了很久,真的还蛮想他。今天又和胖胖吵架了,自从他回家,每次都会为一些很小的事情闹得不愉快!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这些最基本的要求真的会让他很累吗?真的,我要得不多,但要得却都是你所谓“累”的事情!我只是想让你每天多想我一会,下训练会第一个发短信,做什么是之前都会告诉我,而不是我打电话问你在做什么,你却告诉我:“我再做什么做什么,现不和你讲了,一会再说”……我要得不是这些,只是多一点点地关心这样有错吗?还是真的这样的要求太高?




如果这些会让你烦心,这两天会让你生气,我想我只能说声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让你生气,我只是觉得不管我现在说什么、做什么你都不会重视,与其这样有些事情我宁愿你不告诉我,不用问过我的意见,这样也许我心里还好受一点,明天要去外面了,虽然十万个不想让你去(没有理由),但你既然决定要去,我想再多说些什么都没有用。就像你说的成天不打球干什么啊,是啊,成天不打球就没有事情做了!原谅我没有办法做到让你满意,因为你的不重视、不关心、不在乎(或许你很真的重视、很关心、很在乎,就像你说得有些事情你不想说出来,觉得我会理解.但事实上我真的没有办法了解),我真的很难过!


































魚魚 2006/7/20今天是你回家的第十天,剩下的四个多月我还会一直像今天这样伤心下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