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17:32:07無言的幽默

熱血‧聖誕‧趴踢 上篇

雖然沒有洋房別墅…

雖然沒有音樂舞會…

雖然沒有自助歡樂吧…

但…

我有你們這群…

一輩子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與豬兒在家中佈置著…

聖誕趴踢的會場…

其實也只是十來坪方的居家客廰而已…

當然…

聖誕節絕對不能缺少的東西…

那就是聖誕樹…

前些天我與豬兒跑去hola逛了一圈…

把hola唯一展示的一棵樹誕樹打包了!!

因為當時沒開車去…

很大一箱的樹誕樹根本就不能用機車載…

加上豬兒自告奮勇的…

我就將那大箱子…

綁在豬兒的身上…

就成了下圖…





很環保吧!!人、車、箱合體!!!

當天晚上還到十元的店買了一些佈置的東西…

在網上學會了聖誕花圈的製作方法…

然後用了破衣架+報紙+流蘇+三個鈴噹+一個銀色的裝飾鈴噹…

還找了一條年久失用的燈線…(真的只有一半會亮)

便完成了!!



還好會亮的部份…

差不多可以將門繞了快一圈…

其餘不會亮的部份都藏在門的後面…

接著不知不覺時間到了PM 19:00…

拿火雞的時間到了…

便開車一路殺到西屯路的鴨店拿火雞…

一路上的"車"只有多而已…

好不容易在PM 20:10趕回了家…

我跟豬兒內心都吶喊著…

PM 21:00 就是開場時間了…

場地都還沒佈置好…

天啊~~~~

所以我趕快將重頭戲的聖誕樹"拚裝"起來…

然後把家裡唯一鵝黃色的節能燈裝了上去…(廁所拔下來的XD)

然後聖誕樹就誕生了!!!



是不是很有fu啊!!!(哇哈哈哈哈哈~)

聖誕樹旁一定要放滿許多禮物…

只是禮物都還沒到齊…(友人們的禮物)

所以就將豬兒與我去買的六瓶洋酒+還沒寫的聖誕卡片+主辦單位準備的精美禮物,擺放在旁邊,拍了一張!!

主題是…聖誕樹的誕生…

轉眼間…

PM 21:00到了…

命運的鐘聲響起了…

門鈴不斷的有人按…

友人們都太準時的到了…





豬兒對大夥說了一句:「你們都是講好的嗎?也太準時了吧!!幾百年才有這種事情發生?」

眾人的回應1:「你以為我們是你嗎?」

眾人的回應2:「這是一定要的啦!!有火雞耶!!」

眾人的回應3:「不是說九點整的嗎?」

眾人的回應4:「那還用說!!」

眾人的回應5:「沒辦法!餓了啊!」


客廰周邊也都點上了香精蠟燭…

熱鬧中又帶了一點浪漫的氣息…


因為火雞來不及拍照就被分身了…

但有拍到一隻腿…



弟妹秀娃拿著剩下一隻"最完整的腿"拍了張照…

看那表情多滿足啊!!

我們還附設了人性化的服務…

那就是吸煙區…(老弟!!你房間就…抱歉了!)





PS:臨時有事要出門,上篇就告一段落,敬請期待下篇…
混血肥熊 - 嫩嫩 2010-01-14 06:45:00

好好玩喔~~~
我喜歡這種自己佈置又好玩的感覺XDDD

版主回應
聽你這樣說…(哇哈哈哈哈哈哈~~~~尾巴都蹺起來了!!!) 2010-01-14 17: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