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01:56:50無言的幽默

2009.12.17可愛的學弟

許多朋友都知道明天我要住院開刀…

都會關心的問候我…

也會給我打打氣…

MSN上…

小志學弟問我:「那你打算住院幾天啊?」

我看到他這麼問我…

我笑了…

足足笑了三分多鐘…

我回小志說:「那看醫生願不願意放人囉!」

這學弟真的太可愛了!!

連同身為是男人的我…

很少會用"可愛"來形容男人…

這是今天"最好笑"的冠軍!!!


今天還跟豬兒去台中太平打籃球…

今天算很冷的…

主要是風很大…

兩個人瘋狂的開著車去打球…

是豬兒發現的寶地…

場地很大…

籃框很多…

就是今天…

人少了點…


找人play…

找了一個剛好只有一個人沒伴的球友…

一上場…

連勝了十幾場…

果然老了…

每一場都是拿出三天的壽命在打的…

算一算…

少了一個月多月的壽命!!

最好笑的是…

play到後面…

我們同隊的三個都昏頭了!!

居然都敵我不分的搶同隊員的球…

上場的敵隊三人看見了…

都傻在原地…

也許…

這就是今天主要的勝因…

真是太好笑了!!!!

我笑到肚子超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