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1:37:16■ 糸 奇 ☆彡■

♥♡ ..... ♡♥



不是開玩笑

真的不是開玩笑


我無法理解你

 你更無法理解我



醬子的關係 很僵持

我不想要一個僵持的遊戲

放手 自由 

已經不再需要對方

那天

我說很明白 很清楚

你到現在還不懂

我說

現在的關係很危險

隨時要離開 就會離開

所以要你珍惜 要你想清楚



結果 一樣的事 不能防範

一樣一樣都再我回ㄖ本時開始重演

我累了 倦了 疲憊了

不是情緒依賴著我

現在感覺才是最重要的知心

有一天 你難過的為我滴下第一滴淚

我會 微笑^^



說好不為工作而吵

一樣 吵吵吵

真的 很累 很倦

突然發現

在日本 才能見到你真面目

放你飛 會不會自己飛回來

我不知道

綁著你 會不會一直在我身邊

我不知道


但是 情緒高過於理性

我決定 讓你飛的遠遠

讓你自由的開心的快樂的過你要玩的生活




一切一切 留給時間去回憶..


 現在很滿足這樣的生活

有了新環境 有了新的朋友 

有了我想要努力的目標

 我會更加加油...


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