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9 09:24:43高永

《梵天變小說》第五十二話--長短腿‧大行台

雖然不清楚有多少鐵粉會認真追著小說劇情,

但已經不能回頭,

一回一張插圖,逼著我必須往前。

我喜歡它,我對它認真,希望別人也跟著我喜歡。

「喜歡」這兩字不能談期限,也不能只要任性就可以說斷就斷。

 

我很喜歡《梵天變》每一個角色,每一個都歷經30年的推敲與琢磨才定筆,

這故事很有趣,如果你不相信,就不見得對你有趣。

 

人間愛情無法鐵杵磨成繡花針,但虛構的小說卻可以。

每當聽到電視劇或電影,那個女生或男生輕易說出「我愛你」,

現實生活中,這三個字從來沒有容易說出口。

 

因此我們愛看虛構的故事,這就是不會受傷的約定。

 

《梵天變小說》第五十二話--長短腿‧大行台已上架,請點連結網址如下: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1962/191794

 

梵天變小說第三測《頹廢王朝》連載完畢,下一期是第四冊《天人五衰》新的章節。每位主角錯綜複雜的愛恨情仇將走到命運的交叉點。

某個重要主角即將領便當….當然不是梁武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