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3 06:42:09高永

《記憶感應師》小說第十章--煉金part5

認識某女性友人,她說:「我在路邊都只看女人。」

「喔,為什麼?」我問,「不是應該看男人嗎?」

她說:「看男人?那是男同志吧。我看女人是研究她怎麼穿著、打扮。」

所以,這是女孩成為正妹的學習心法。

可是,她只畫BL漫。

問她為何不畫男女相戀的故事,她聳聳肩:「就是愛看兩個帥哥裸裎相擁的激情場面。女人脫光有甚麼好畫的?」

 

鏡文學中受歡迎的GL小說,女女裸裎相擁的寫手都是男的,

同人誌裡畫女女肉搏的也清一色都是男漫畫家。

 

結論是,愛看女人的腐女只畫BL,愛看女人的男人只畫或只寫GL

像我這種只寫只畫男女相戀是異類。

 

是因為買書的人越來越少,所以勇於掏腰包買BL’GL激情肉搏的書成為主流,

還是激情的書好賣,是主流。男女相戀太平常,所以是非主流,甚至不入流……?@@

 

創作人的世界搞得我好亂啊~~

 

《記憶感應師》小說第十章--煉金part5已上架,請點底下網址: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532/166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