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1 15:45:08飛格蘭

夏天的告別式

昨天

空氣有海的味道

把手伸出車窗外

肌膚完全接受室外溫度

從指間傳來的清爽

我知道

這是夏天的預兆




今晚

卻下著大雨

把我藏在心中不敢說的

一一宣洩

在忽明忽暗的光影中

我選擇走這沒有街燈的小路回家



仍舊找得到我

為我引路

帶我回家




還想著昨晚的 party

短暫的歡愉

結束在宿醉的早晨

其實不想這樣來確定自己的存在價值

不過

除了這些

我還有什麼

除了軀殼

我一無所有




快要失控

後驅的野馬

蒙著眼

任我驅使

生命

在速度中漸漸消失

要不要就這樣

結束沒有意義的掙扎




手 鬆了

視線 模糊了



好像也不怎麼痛了




給我的白玫瑰

讓夏天的風吹拂

總有一天

我會聞到 它的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