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6 01:45:53飛格蘭

[泛黃的回憶] - Patricia 19980824



533 422 1234555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啊?

因為最近台灣的綜藝節目

興起一股猜call機號碼的遊戲

例如596---我走了  3344520---生生世世我愛你
 

看到你現在那麼高興和順利

我也好高興耶...

結束了法國之行...也要開始認真地為未來做準備

身邊很多同學已經開始補習考研究所

或者在準備托福的考試

我真有點徬徨害怕

不知道是不是就一直朝哲學之路走下去

大學的最後一年....我會好好想想的


謝謝你的邀請

希望有機會去找你

不過短期之內大概做不到

因為元氣大傷.......




至於那個艷遇...喔不....

應該是騷擾...

就讓我娓娓道來

話說有一個陽光普照的早上

我因為翹課=-P但跟我bf約好

必須去學校赴約.....所以只好到學校附近的盧森堡公園閒晃打發時間

於是我就獨自一人坐在水池旁

享受片刻的寧靜與悠閒

怎知有一位印度阿三朝我走來

坐在我旁邊聊了起來

心想大白天的人又那麼多聊幾句練練法文

應該沒什麼不妥吧....

於是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來了

但是他一直問我住在哪....電話多少...

約我去喝咖啡...然後竟然就摟住我的腰

說時遲那時快.....老娘我馬上站起來

誰料他又抓住我的手不肯放

我一直跟他說我我跟我男朋友約好我要走了

叫他不要降子....於是我就快步朝門口走去

但沒想到他竟然在後面窮追不捨......

天啊

我只好在馬路上玩起躲貓貓

後來算他識相

就沒有再跟了.........呼~~~~

事情就是降子

可怕的騷擾事件

之後我一個人時就裝酷....讓人看了不敢接近

不再逢人就笑....

城市的遊戲規則
 
  祝     永遠開心 順利 自信
 
                                                   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