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22:41:22Kevin Kao

Skype Video 日記 – 謝謝觀賞

昨天晚上公司尾牙,晚會是採用西式自助餐,菜色真是棒,會場的佈置比一般人結婚還要漂亮,但是大家都期待抽獎時間。
今年尾牙是我的Lucky Day,我得到我期待的Apple iPod Nano,我得到是泰一提貨卷,今早我興奮要去提貨,發現 Sony PSP 也蠻吸引我,我猶豫很久,最後也沒換,就回家再考慮。
其實我還有得到加碼獎,這部分是由家人討論要換什麼東西,可能會把劇院組及冰箱換成32吋液晶電視吧。也可能是Apple iPod Nano是我獨享,對有家室的男人而言,更甚於4、5倍其它獎品的興奮。
今天只要跟我在網路上碰到的親朋好友,我都很高興跟大家分享我中獎的喜悅,有人問我抽獎過程,也有人懷疑,這時候Skype video功能就真的很好用,用View-1 Cam 照一下提貨卷,不用費力解釋,立刻明白,Skype2.0視訊功能真方便。
今天是Skype Video 體驗日記最後一篇,感謝大家每天來看我的Skype 日記,這十五天的日記,養成我分享自己的心得及心情讓認識我、不認識我的,可以看到我想法,其實在網路上這麼久,平常作一個瀏覽者,一點負擔都沒有,但是當日記出來後,我的心情有了全新的感覺,不是想要出名的想法,而是一種分享的快樂,不管是認識我的朋友跟我談論日記內容的喜悅,或是每天看部落格的人氣指數一直增加,想到有人在看我的日記,就有一種分享的興奮,再次謝謝各位,及PCHOME給我這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