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 15:04:09張茜

去之后我給你買身衣服先

不好,進去之后我給你買身衣服先穿上吧!”卡琳看著興奮的衛銀,含笑的開口說道“好啊!雖然我的身體是這么的完美,但是如果這樣露著我可是虧了。”衛銀十分自戀的開口說道。同時湊到卡琳的耳邊輕聲的說道:“我以后,只叫你看好不好啊!”
  卡琳被衛銀那重重的呼吸弄的耳邊癢癢的,而且全身有一股燥熱的感覺,而且臉頰也有些發熱,心跳加速的感覺。
  “哼······”
  卡琳雖然很奇怪自己這是怎么了,但是還表現出一副很不高興的樣子怒哼了一聲,同時那小巧的小腳,輕輕的抬起朝著衛銀的腳上重重的踩了踩。
  “恩·········”
  衛銀強忍著疼,面對微笑的看著卡琳,雖然卡琳是敏攻系的但是那一腳的力氣絕對不小。
  “衛銀哥哥,你沒事吧?”威娜看著衛銀那有些別扭的表情,不知道發生什么的關心的問道。
  “沒事····”衛銀苦笑的開口說道。
  “那是他活該!!”突然韋德冷冷的開口說道。剛才的一切他都看在了眼里。
  “我愿意···”衛銀看著韋德,很不要臉的開口說道。
  二人就又開始了目戰,激烈的火花再次的出現在了二人的眼中。而此時二人還沒有注意卡琳已經,朝著小鎮之中走了進去。
  “韋德老師、衛銀哥哥,你們在不走,我們就要進
向您推薦:彩盒印刷  台北彩盒  Sony電池  

下一篇:制好反應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