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9 02:01:12空殼

想要人陪...

每次回家都空蕩蕩ㄉ.一ㄍ人在房間對著電腦發呆無言...

ㄝ不知道該跟誰說話~開始覺ㄉ有點寂寞.空虛.孤單.

這陣子ㄉ我想換份工作~想存很多ㄉ錢.賣很多自己需要ㄉ東西~

但卻辦不到~我太愛玩ㄌ~玩一ㄍ晚上就可以花掉2000多塊...

因為想要人陪吧~所以都跟一堆朋友出去玩ㄉ很兇~但結束後開始覺ㄉ

有點空虛~這樣ㄉ感覺以經越來越強烈ㄌ~讓我都不想在出去ㄌ!!

可是回家後依然獨自一人~沒有害怕ㄉ感覺只有寂寞...或許該交一ㄍ公

這樣會對我比較好吧~畢竟我已經一ㄍ人玩很久ㄌ~現在真ㄉ好想人陪~

這幾天那位曾經玩我ㄉ"她"又開始打電話來ㄌ!!真ㄉ覺ㄉ她賤~麻煩你

停一停行不行不要在到我ㄉ世界裡出現~我們應該真ㄉ沒辦法當朋友ㄌ~

我不想只是ㄍ替代品~或者在讓你利用~我知道我自己ㄝ傻~被你騙那麼

多次~我是傻呀!但那並不是說我就會一直那樣傻下ㄑ...你要我堅強.在

被你騙時我已經學習到ㄌ~什麼是堅強!ㄝ謝謝你讓我看清身邊ㄉ一切!!

但我不會在那樣傻ㄌ~如果你真ㄉ要玩~我這次部會再輸你ㄌ!!我只是真

ㄉ想要人陪~不是被玩懂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