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3:30:16濱崎KAORU

充滿AYU的一天~~!!

事實上這一篇應該星期五就打出來的~~但是因為沒時間~!!

說到這個就不得不說我真的是太幸福了~!!星期五的時候雖然還是月考~但我的心還是想著親愛的老婆~所以再考試的時候就邊考邊唱歌~當然是唱AYU的歌囉~!!好像是REAL ME & CAROLS的樣子~反正就是唱的超開心的~!!

考完試之後就和親愛的女兒─美麗去看電影~忍-shinobi-!!真的是超好看的!!是一不很難得步調還滿快的片子~!!最重要的就是跟我想的一樣感人~!!超經典的一句話就是小田切(弦之介)對山美(矓)說的一句話:君にて出会えてよっかだ!!真的是超感人的~還有就是山美為了拯救他們的村子而搓瞎自己的雙眼的那一幕也是超感人的~!!眼淚都流出來了~!!當然片尾就是那真的跟這部片超和的HEAVEN!!真的!!要看過才知道真的是超和!!

回家之後當然就是緊接著看跟美麗借回來的MY STORY演唱會~!!天啊~!!這一場真的可以說是目前我看過最完美的一場演唱會了~!!造型華麗~場景也超華麗~!而且第三片付的那談話~~真的叫做極度爆笑~~笑的我都流淚了~!!

總之星期五的那一天就真的叫做充滿AYU的一天~!!連睡覺都夢到AYU了~~!!兩個人很害羞的手牽手再散步~!!天啊~!!好害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