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22:48:34濱崎KAORU

今晚˙˙˙真安靜˙˙˙

今天˙˙星期六,原本是要去補習的~~但在睡完午覺醒來的刻一刻卻覺得心裡面~~好像少了什麼東西~空虛˙˙瞬間充滿整個房間~或許是心裡作用~加上的因為拉上窗簾而顯的更黑暗的房間˙˙˙令人增加了不少的壓迫感~~逃離!!

所以~我決定~小小的來叛逆一下~也許會對不起自己~但我決定~走出那已經規劃好的時程表~~~去尋找~那被我稱為"遺失的東西"!!

坐上了公車~心中什麼也沒想的望著窗外~下著雨~!!今天聽說是今年第一波的寒流來襲~~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冷。無心的向四周望去~~人˙˙更替著!!雖然很吵雜~~但在我聽起來卻是很反常的寧靜~~好像很久沒出來走走了~~!!

來到了久違的台北車站(好像有點˙˙˙)~~雨停了!!把傘收了起來~開始漫無目的的向前走~~真的是漫無目的~~開始覺得有點煩~~實際的自己開始怒吼著不要浪費時間~~!!

走到了"墊腳石"~超大的書局~~是我逛台北車站時必經之地~~!!走到了二樓~拿了一本"九把刀"的小說開始翻閱~~還滿有趣的~~!!

就這樣混到了九點!!也該回家了~~朝著回家的公車站牌前進˙˙˙還是覺得很空虛˙˙(AT THE VERY MOMENT)一陣風吹來~~帶著的是我尋找已久的那被我稱為"遺失的東西"→FREEDOM!!

現在~身為一個高三生~沒有什麼資格去追尋自由~因為,再這最關鍵的時刻,應該是全力以赴的沉淪於書海之中~尋找可以讓自己通向那被社會所認定的"光明的未來"~~超規律化的生活~~每天努力的讀書~奮力的考試~這是無聊的現在~!!

我˙˙畢竟也被社會化過~~所以對於我的未來也有一定的期許~~!!或許現在很辛苦~但我以後一定會很HAPPY~~在超廣闊的草原上~回憶著現在~~!!

真的是太愛幻想了~~不過˙˙能過個這麼好的一晩~~真的是很開心~覺得好像幫自己充電一樣~!!現在超有幹勁~~!!所以~~去讀書嚕~~!!

PS:在此大感謝媽媽大人~~因為有她的同意,我才能翹課&很FREE的度過今晚~~!!
MOTHER 大人~~我愛您~~~!!